摩根“唤醒”全屋智能:场景服务重构未来智慧生活

icon 2022-07-20 11:39:02
icon 0

摘要: “懒”,是推动人类社会进步的重要动力。

  “懒”,是推动人类社会进步的重要动力。数据显示,2016-2021年我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由2608.5亿元增至5800.5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8.51%。预计到2025年中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达到8000亿元,智能家居的赛道将会持续吸引各路玩家入局

  其实,市面上所谓的智能家居并不等同于全屋智能。智能家居以智能单品为主要构成,聚焦单一场景、单一功能;而全屋智能,是以中控、线网、智能单品为整体,从全屋智能需求出发,构建全场景的智能家居体验。在众多的智能家居企业中,能做全屋智能的公司并不多,摩根全屋智能就是一个早早入局且撬动千亿蓝海市场的佼佼者。

  摩根全屋智能是全球领先的智能家居制造商,以自主研发的总线控制技术、无限控制技术和云计算为核心,开发了能实现本地和远程可视化控制的1200多种智能化产品。目前,摩根全屋智能拥用各种专利已达300多项,其中智能AI触摸屏、智能面板、智能遥控器、智能主机等业内领先。

  在摩根打造的全屋智能系统中,用户能轻松地使用全屋所有家居,及各类产品构成的智能照明和安全系统、各种层面的用水系统、睡眠娱乐学习等场景的空气系统。此外,摩根全屋智能可以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时间以及内外环境指标等信息,提供更贴合用户需求的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摩根在年初推出了“梁志天大师系列”智能面板和“扎哈·哈迪德地标系列”智能面板。一款是主打科技与未来美感结合,使用“超跑尾灯光影”,彰显梁志天先生的不凡实力;一款是参考了扎哈在全球众多“地标项目”中的设计灵感,联动智能开关、智能传感、按键交互、远程控制等,重构设备关系来实现“真智能”。

  从智能开关发展到大屏智能面板系列,智能化的体验就会翻倍提升,如同智能手机,单一的硬件能提供的服务是有限的,但它承载的各式软件却可以为用户带来不同的体验。

  摩根的智能面板作为全屋智能家居的入口,可以让智能之家变得真正舒适、便捷、智慧,其中搭载的自主研发的摩根全屋智能系统,可以广泛应用在智能窗帘、智能灯光、智能空调、智能安防、家庭影院等,覆盖了各个家居生活的核心场景,可以实现主动智能,根据时间、空间以及用户需要主动推荐合适的智能场景服务。

  如今,消费者对智能家居的需求已经充分觉醒了,那么企业竞争的核心就在于,谁能更快更好地满足这些需求。摩根全屋智能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家居制造商,从单品品类到智能家居系统,到一站式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可以满足用户所有的个性化定制需求。未来,摩根全屋智能将用优质的服务+先进的产品+智能全屋生态,把空间智能与全屋设计巧妙融合,帮助人们实现全屋智能生活的梦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传承科创基因,2022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奥马冰箱再获大奖《名师会客厅》×李涛 曾文健丨设计的质感,是内在的沉淀,而非表面的浮华舒服过“三伏”,物优家·未来智家为你打造舒适家居生活升华陶瓷:素简空间,重拾内心的宁静喜讯!山东艾琳智能科技荣获省级瞪羚企业永康门博会,万嘉信木门这是要搞大事啊!凭什么说传祺M6 PRO是一辆全能家用车,宝妈告诉你原因专业、快速、贴心 西门子家电高效服务全维度适配“智慧生活”告别“烟火气” 西门子5D环吸油烟机打造清爽“夏”厨体验小狗吸尘器开启以旧换新第6季,“无差别回收”再显责任担当雪宝品牌高铁广告强势亮相,搭高铁速度铸品牌新高度!洗衣服要放消毒液?搞不清楚这些小知识,用了也白用!传承科创基因,2022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奥马冰箱再获大奖《名师会客厅》×李涛 曾文健丨设计的质感,是内在的沉淀,而非表面的浮华舒服过“三伏”,物优家·未来智家为你打造舒适家居生活升华陶瓷:素简空间,重拾内心的宁静喜讯!山东艾琳智能科技荣获省级瞪羚企业永康门博会,万嘉信木门这是要搞大事啊!凭什么说传祺M6 PRO是一辆全能家用车,宝妈告诉你原因专业、快速、贴心 西门子家电高效服务全维度适配“智慧生活”告别“烟火气” 西门子5D环吸油烟机打造清爽“夏”厨体验小狗吸尘器开启以旧换新第6季,“无差别回收”再显责任担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