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盛夏的乳胶漆颜色应该怎么选择?

icon 2022-07-21 09:42:39
icon 0

摘要:2022年的酷暑如约而至,待在空调房里的时候,你会不会有想要换个房间颜色的冲动?

  2022年的酷暑如约而至,待在空调房里的时候,你会不会有想要换个房间颜色的冲动?那么今年盛夏的乳胶漆颜色应该怎么选择?本文就带你探索两款小众又适合夏天的乳胶漆配色。

  1、明黄色

  明黄色是熟柠檬或向日葵花的颜色,位于橙色与绿色之间。给人以愉快,充满希望和活力的感觉,也是富有正能量的颜色。在孩子们的世界里,黄色则是最最可爱的颜色,又贱又萌的小黄人,用黄色展现他们的阳光大方,活力四射;萌神皮卡丘,则用黄色充分的展现出万人迷般的可爱性格。即使在艺术的世界里,也不乏喜爱黄色的画家,梵高就非常喜欢使用明度极高的黄色,因为黄色是太阳赐予的温暖与炙热,是能将灵魂为之燃烧的明媚与光亮。

  2、蓝色

  蓝色作为一种冷色调颜色,受到了广泛的喜爱,可以说是人气最高的颜色之一。它是光的三原色和心理四色之一,代表着天空与永恒。以蓝色来命名的音乐、书和电影不乏其例,因为蓝色既可以象征忧郁,又可以代表温暖,它的种类很多,每一种蓝色都可以表达不同的含义。

  例如天蓝、海蓝、湖蓝,它是最浅的蓝,几乎不含有红的痕迹,如同清冷的天空。它是“初始”,是年轻的生命,它和粉红色一样,都是能够安抚人心,令人安静放松的颜色。而湖蓝则代表着湖水深邃的蓝色,却又含有跳脱的亮光,像是沉浸在静谧湖底中的宝石。它代表着"等待",也意味着禁语,通常在充斥这样颜色的地方,人们的对话都会相应的减少一些。

  看到这里,对于今年盛夏的乳胶漆颜色应该怎么选择这一问题,你是否有了些许新的思路?那就快去阿尔贝娜的微信公众号和官网,寻找最适合你的乳胶漆颜色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智能料理机怎么选?出类拔萃的美善品怎么样?威廉顿课堂|出色的电视背景墙,让客厅时尚出彩新豪轩门窗喜提2016-2022年度D-Trend Award设计趋势奖预告 |「觅美计划,寻找中国故事讲述者」深圳专场沙龙欧神诺与123家装产品分享会圆满落幕跟金晨一起燃脂打卡,100台华帝洗碗机免费送口碑鉴证实力,圣堡罗喜提“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荣誉证书以旧换新劲享超值补贴 真快乐APP、国美电器派发会员专享福利拥抱变化,稳中有为 |锦力电器2022年中营销总结大会圆满举行中欧EMBA2022级春季班新生入学指导顺利举行战略升级 破局制胜 | 德立产品与营销双效驱动,赋能终端长效增长满49享95折 夏日CP套购8折给利到底 真快乐APP“快乐冰爽节” 品类消暑日好礼送不停​智能料理机怎么选?出类拔萃的美善品怎么样?威廉顿课堂|出色的电视背景墙,让客厅时尚出彩2022世界艺联书画艺术大奖赛征稿启事新豪轩门窗喜提2016-2022年度D-Trend Award设计趋势奖预告 |「觅美计划,寻找中国故事讲述者」深圳专场沙龙欧神诺与123家装产品分享会圆满落幕跟金晨一起燃脂打卡,100台华帝洗碗机免费送口碑鉴证实力,圣堡罗喜提“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荣誉证书以旧换新劲享超值补贴 真快乐APP、国美电器派发会员专享福利拥抱变化,稳中有为 |锦力电器2022年中营销总结大会圆满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