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健康,根元智能鞋柜助力消费者打造理想家居生活

icon 2022-07-22 16:22:52
icon 0

摘要:近年来..

  近年来,智能家居经历了概念落地硬件、地产前装到全屋智能热之后,走进了“万物可联动”的智慧时代,人们在享受科技便利时,对舒适度和个性化提出了新要求。与此同时,在疫情的催化下,构建健康的居住环境成为刚性需求,智能家居市场迎来了快速发展时期。深圳根元环保科技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为个人和家庭用户提供智能家居的物联网生态产品方案,旗下拥有围绕鞋衣存储、护理、管理的SHOEKONG鞋控系列和食品存储及消杀系列。

  作为产品品类的创新者,根元制定多个行业标准,目前已推出舌尖卫士冰箱净化器、Footies智能鞋柜、SHOEKONG智能运动包、净护刺客衣物护理机、功能鞋盒等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厨房玄关衣柜等多个场景,根元一直希望通过改变日常微小的琐事,让人们的生活品质越来越好。

  “一个冰箱一个蛋”

  从2014年第一个专门解决冰箱问题的苹果蛋诞生到电池款、充电款、联名款,这个小小的冰箱净化器入驻了超50万个家庭,为他们的冰箱安全保驾护航,并且多次在双11、618活动中蝉联冰箱除味类目第一的成绩。

  8年来,我们的技术和包装不断地迭代更新,舌尖卫士国风版也在近期推出,其中对冰箱第一杀手——李斯特菌的灭杀率提升至99.81%。

  “你的鞋子护理专家”

  SHOEKONG鞋控系列则涵盖了智能运动包、Mini鞋子护理机、Footies智能鞋柜、净护刺客衣物护理机和多功能鞋盒等产品,以鞋衣作为切入点,构建了从居家到出行洁净健康的智慧生活场景。

  从最常见的鞋柜为例,鞋子穿着后大量的汗液留存、日常洗护频率较低,实木鞋柜材质厚实不透风,携带的气味及细菌未及时处理;另一方面,季节变换、鞋柜环境潮湿、脚气脚臭等足部健康问题反反复复,家庭成员之间交叉感染,这些问题一直困扰着人们。

  面对用户需求的升级,一个全新的鞋柜应运而生。FOOTIES智能鞋柜以【1+5】的产品优势——1个存护交互系统5个创新场景应用,让家庭及个人用户充分感受到鞋柜从生活用品到改变生活方式的转变型态。而对于B端市场来说,这是一次产品到场景的升级,不仅满足了存储所需,更在除湿、净化、温控、材质等方面提供了更多的便利。

  传统鞋柜还停留在储藏层面时,根元团队已携手华为鸿蒙生态,通过升级OTA拓展到人机交互、机器学习和其他衍生服务等,逐步打造起一体化的鞋子存护解决方案。今年下旬,Footies预计上线“护理研究所”功能,用戶通过APP一键选择鞋子类型,程序匹配最佳烘干时长、风力及温度,提高鞋子使用寿命。可以说,根元Footies智能鞋柜的出现,也是鞋柜行业迈向里程碑式的节点。

  线上线下协同发展

  目前,Footies智能鞋柜已入驻3000家门店,联合华为、海尔、欧派、顾家等企业打造样本间,增强消费者“互动式体验”,同时围绕鞋衣护理场景解决方案,在全屋定制、地产、酒店、服务业等多个版块展开深度合作,从2B到2C全面触达用户。线上销售渠道作为主要发力点,除进驻天猫、京东等主流电商平台,更在抖音、小红书、得物、好好住等社交电商平台深耕,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更丰富的SKU。

  未来,根元将继续加强与用户的交流,深入洞察消费需求,以领先的数字化产品推进行业升级,为更多家庭和用户带来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和富有乐趣的智慧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诚邀品鉴 | 富丽共赢——全屋定制4.0时代,你准备好了吗?东鹏整装卫浴50年感恩大促,距离优惠截止仅剩48小时知嘛家家居全案设计师:95后设计师的成长之旅,这个姑娘有点“轴”!知嘛家家居全案设计师:解锁精彩纷呈的双面人生,“我扎根生长,也自然流淌”舒适住宅,就找艾佳生活装修平台想要住得舒适,还得找艾佳生活装修晨阳水漆推出瓷润水性无机涂料:防火耐高温、防霉抗碱、耐擦洗太子家居门墙定制 | 在家看见新天地,让家拥有治愈魔力海天祥和碳晶板提升生活家居美学与质感数字化时代,未来每个家都将“装2次”新品上市|Gobo高宝卫浴星空系列浴室柜,给您梦幻,时尚的卫浴体验家电市场龙争虎斗,后起之秀“云米”为何成功突围?诚邀品鉴 | 富丽共赢——全屋定制4.0时代,你准备好了吗?东鹏整装卫浴50年感恩大促,距离优惠截止仅剩48小时知嘛家家居全案设计师:95后设计师的成长之旅,这个姑娘有点“轴”!知嘛家家居全案设计师:解锁精彩纷呈的双面人生,“我扎根生长,也自然流淌”舒适住宅,就找艾佳生活装修平台想要住得舒适,还得找艾佳生活装修晨阳水漆推出瓷润水性无机涂料:防火耐高温、防霉抗碱、耐擦洗太子家居门墙定制 | 在家看见新天地,让家拥有治愈魔力海天祥和碳晶板提升生活家居美学与质感数字化时代,未来每个家都将“装2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