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房间用什么颜色的乳胶漆才最好看

icon 2022-07-26 11:32:43
icon 0

摘要: 夏至一到,就已经浓墨重彩的宣誓了夏天的到来,将酷暑的炎热毫无保留的倾洒下来。

 夏至一到,就已经浓墨重彩的宣誓了夏天的到来,将酷暑的炎热毫无保留的倾洒下来。一罐冰淇淋早已无法消解闷热的空气,如果可以,甚至想要钻进冰箱里降温。整天坐在房间里盖着被子吹空调的暑假记忆早已远去,现在的你在家中发呆时的背景,是否与儿时相同?你又是否还会在雪白的墙壁旁畅想房间要刷上什么颜色的乳胶漆才最好看呢?

  今年夏天,就让阿尔贝娜告诉你,房间刷什么颜色的乳胶漆最好看吧!

  夏天最好看的颜色莫过于雪山的白色了,带给人冷冷的清凉感。阿尔贝娜珍典雪山白墙面漆就是一款拥有雪山般纯净白色的乳胶漆,适用于有高质量及耐洗刷要求的室内墙面及天花板。由于其在施工及干燥过程中无气味的特性,此产品也适用于所有敏感人群的起居室及工作环境的涂装及翻新。

  这款漆是白色哑光质地,拥有完美的遮盖能力,漆膜均匀细腻,没有分层,雪山般清冷庄重的白色能够带来夏日满目纯净的视觉体验,其品质也是纯净不掺一点杂色的。珍典雪山白墙面漆无溶剂、无增塑剂、无防腐剂,通过了世界上历史最为悠久、国际知名度与权威性奇高、环保标准要求也最为严格的德国蓝天使的环保认证,VOC含量低于0.7g/L,铅、汞、砷等重金属及苯系物等有害物质更是均未检出,是当之无愧的环保涂料,也如雪山顶上纯净无暇的白雪皑皑。

  除此之外,这款产品更采用了防飞溅配方,有效防止了涂料外溢和泼溅,不仅方便施工,还能有效减少涂料用量。配上专门的防飞溅滚筒,涂刷时更可以实现高达 100% 的无飞溅效果。

  天然具有自然、感性、细心、柔软和轻快品牌内核的阿尔贝娜自创造性的首次提出“护墙如护肤”这一理念以来,一直致力于结合中国消费者各种需求,全力打造“女性喜爱的涂料品牌”,它打破了大家对涂料产品的传统认知,将墙面装修与护肤保养关联起来,为每一种细腻的女性情绪买单,让女性之美延展到家庭甚至建筑的墙面之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华世纪亮相2022“HAVE第二届重庆国际高级视听展”海信璀璨燃气灶,厨房小白的智能美食利器低碳不低调,IMG挪威躺惊艳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展美好夏日如期而至 除甲醛品牌十大排名希望对大家有帮助SUFN三峰照明阳春华:洞察新生代消费需求,调整品牌战略布局2022深圳家居设计周 穗宝集团深耕千亿睡眠市场新星人机工学椅品牌座为,亮相第49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7月21日安普曼品爆云媒介签约(1)向上的力量丨门窗十大品牌新豪轩百年品牌路,每一步都铿锵有力!欧陆美居新品上市:混天绫·浴室暖空调,不止是取暖这么简单美的《夏日寻风》大片来袭,解锁清凉”夏厨“新秘籍爱果乐官宣品牌代言人蔡少芬田亮邓莎,三组明星家庭亲测推荐美华世纪亮相2022“HAVE第二届重庆国际高级视听展”海信璀璨燃气灶,厨房小白的智能美食利器低碳不低调,IMG挪威躺惊艳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展美好夏日如期而至 除甲醛品牌十大排名希望对大家有帮助SUFN三峰照明阳春华:洞察新生代消费需求,调整品牌战略布局2022深圳家居设计周 穗宝集团深耕千亿睡眠市场凤阳床垫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览会,引爆展会现场苏神的夏日出游首选,中国影豹一路相伴新星人机工学椅品牌座为,亮相第49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合肥五里庙装饰世界心动七夕一线联盟为爱放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