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铂丽多次揽获重磅大奖,走专属特色家居之路

icon 2022-07-28 15:06:47
icon 0

摘要:近日..

  近日,《中国好家居——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活动结果揭晓,通过广大消费者网络问卷调查,千余名行业专家、设计师及家居从业人员综合评审,欧铂丽在2600家企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登2022消费者口碑品牌榜,再现家居品牌力量。

  国内外众多奖项 见证品牌力量

  据悉,本次《中国好家居——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活动涉及消费者对品牌认知、销售过程评价、安装交付、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6大维度,活动全程与消费者深度互动,欧铂丽在如此严苛的问卷评选中,依旧榜上有名,足以见证其品牌力量。不难发现,仅2022年上半年,欧铂丽一举揽获国内外众多大奖!在国际奖项上,欧铂丽可谓收获颇丰,凭借全能原创设计新品【简·赫拉】与【奢·星澜】,分别斩获A'Design Award设计大奖赛“空间设计大奖”与“产品设计大奖”两项大奖,再一次展现出中国家居原创设计力量的创新和实力形象,强化品牌实力根基;而在国内奖项方面,除荣获新浪家居“2022年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奖”外,欧铂丽更是以优质家居产品,强势登录央视CCTV中视购物《国货优品》直播间,彰显品牌实力的同时有效提升曝光量,也成功刷新欧铂丽在直播领域的又一次成绩。

image.png

  聚焦全房定制 走专属家居之路

  欧铂丽能够取得众多成就的背后,源自其品牌成立以来奠定的坚实基础。欧铂丽凭借全球优质供应链优势、信息化优势及雄踞亚洲的智能制造优势,以及来自意大利联盟设计团队与国内新生力量的高端合力设计和唯“Me”一站式全房省心服务等品牌举措,成功打造出专为Me世代而生的天然全房定制品牌。在全房定制优势的带动下,欧铂丽推出更加适用年轻消费群体的全品类融合、一体化设计、一站式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更加便捷的全房购物体验,走出一条欧铂丽专属的特色家居之路。

image.png

  欧铂丽一直以来深耕家居行业,屡屡收获重磅大奖可谓实至名归!此次欧铂丽荣获“消费者口碑品牌奖”,更是直接见证消费者对欧铂丽品牌的高度认可和信赖。未来,欧铂丽仍将继续提升品牌,在保证高品质产品的同时,更以迭代创新不断努力的态度,为万千家庭的美好生活创造更多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小牧优品虚拟代言人·国风偶像——潇沐报到!TONA朵纳极简浴室:匠心智造 至简空间新豪轩门窗定制装配220平茶园雅墅,让诗意渗透生活阿诗丹顿冷凝型L系列壁挂炉,9大保护杜绝安全隐患穗宝18度上榜中国品牌500强 品牌价值达239.36亿元岿然科技—减隔震行业佼佼者,有种品质叫口碑相传慧示家居投影突破传统设计,助力观影体验再升级鸿庭轩陈戴青出席第五届广东省工艺美术大师颁证仪式,并受到王伟中省长接见东成红木携三大品牌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 2022“上境”新品重磅登场知嘛家ZM设计星:以目标为靶,星火可燎原,进一寸有一寸的欢喜!世界顶端床具品牌海丝腾首度参展消博 携重磅新品追梦床闪亮登场双虎家居以技术深耕+品质赋能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小牧优品虚拟代言人·国风偶像——潇沐报到!TONA朵纳极简浴室:匠心智造 至简空间新豪轩门窗定制装配220平茶园雅墅,让诗意渗透生活阿诗丹顿冷凝型L系列壁挂炉,9大保护杜绝安全隐患穗宝18度上榜中国品牌500强 品牌价值达239.36亿元岿然科技—减隔震行业佼佼者,有种品质叫口碑相传慧示家居投影突破传统设计,助力观影体验再升级鸿庭轩陈戴青出席第五届广东省工艺美术大师颁证仪式,并受到王伟中省长接见东成红木携三大品牌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 2022“上境”新品重磅登场知嘛家ZM设计星:以目标为靶,星火可燎原,进一寸有一寸的欢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