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执行总裁王宁到访vifa威法 热议共同发展之道

icon 2022-08-01 18:11:23
icon 0

摘要:7月31日,vifa威法高端定制董事总经理王超、副总经理宋立军在威法总部接待了居然之家执行总裁王宁、副总裁王鹏一行。

  7月31日,vifa威法高端定制董事总经理王超、副总经理宋立军在威法总部接待了居然之家执行总裁王宁、副总裁王鹏一行。

  在王总和宋总的带领下,居然之家团队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威法总部。对威法展厅沉浸式体验高度赞赏,对威法新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参观过后,双方进行了亲切的座谈。王超先生对居然之家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阐述了威法近两年发展取得的成绩。王总表示,威法有很多门店在居然之家商场里,得到了居然的大力支持,威法深表感谢。一直以来威法非常重视经销商门店的管理,对于店面的选址、形象都有比较高的要求,vifa威法所有门店都由公司亲自参与设计和规划,确保呈现效果。而门店规范运营管理,和商场一起为客户提供高品质解决方案和服务,也是威法一贯的坚持。对于未来的定制市场发展,王总表示威法还将在精装房装修上发力,即使全球市场大环境不景气,我们对未来的业绩也很有信心,希望居然之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威法。

  王宁总裁表示,他从去年就计划造访威法,由于疫情原因一直未能成行,此次亲自体验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威法一直是行业中独特的存在,威法产品不论是颜值、功能、品质、调性还是科技感,都让人眼前一亮,这跟威法持续高要求地抓产品标准、产品质量和创新服务分不开,居然之家很欣赏也很看重。这次近距离亲密接触,发现威法领导者本身都是懂生活、热爱运动的人,威法的企业文化就是在践行积极、健康、品质的理念,把这些融入到产品开发和服务中,于是成就了威法产品独特的内涵。此次带领团队来访收获很大,希望以后能进一步增进了解、彼此学习,居然之家也会继续支持威法的发展。

  威法王总盛情邀请居然团队体验了总部私宴,现场氛围一派和谐喜悦。

  陪同参观和座谈的还有北京威法总经理邓辉以及居然之家华南高管团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