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零冷水——庆东纳碧安让零冷水热水器更实用

icon 2022-08-15 15:23:09
icon 0

摘要:零冷水热水器,以“能让热水即开即用,大大提高生活舒适度”为亮点,越来越受到当代消费者的青睐。

  零冷水热水器,以“能让热水即开即用,大大提高生活舒适度”为亮点,越来越受到当代消费者的青睐。而随着零冷水热水器的普及,对于零冷水热水器,市场上也出现了一些反对的声音。

  有人说,零冷水热水器其实很鸡肋,因为如果想要有零冷水的效果,就需要一直让热水器保持在工作的状态,这样很费气。而如果要不费气,那么就得在需要用热水的时候再开启零冷水功能,但是这样的话就要花时间等待热水器进行热水循环。而有这时间,还不如使用正常热水器,等着水龙头把冷水放走。

  的确,市场上很多零冷水热水器只是有着“零冷水”的噱头,并没有真正考虑到用户的使用习惯。而庆东纳碧安零冷水热水器拥有3+1零冷水启动模式,可以更人性化、智能化地开启热水,真正做到热水零等待,并且还不费气。

  首先就是“一键循环”模式,一键就能够启动零冷水模式,可以满足即时的热水使用需求。不过家庭用水不可能一直需要使用热水,要使用冷水怎么半呢?这就要介绍到“点动循环”模式了,通过5S内两次“龙抬头”就可以释放冷水,并且可以很方便地再切换回热水。

  通过“一键循环”模式和“点动循环”,每次需要用热水的时候再启动,就可以让庆东纳碧安的零冷水热水器用起来方便又不耗燃气。不过可能有人会觉得这样使用好像不太方便,那就提到庆东纳碧安零冷水热水器的“预约循环模式”了,可以通过手机APP按需定时预约用水时段,下班的时候先预约要使用热水,回到家就可以直接洗个舒服的热水澡了。

  最后要介绍的就是“AI智能循环模式”,可以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记忆时间,再提前30分钟智能启动零冷水模式,并不断更新记忆,时刻根据用户的需求而进行变化,而且系统非常灵活,还能在工作日和休假期间可以采用两种不同的启动时间。如果使用者的生活习惯比较稳定,那么就可以通过这个模式十分方便地使用热水,让自己生活得更加轻松。

  当零冷水热水器在市场变得火热,很多企业为了能够分一杯羹,就草草地做了一个符合“零冷水”定义的热水器产品,但只有像庆东纳碧安这样,深入洞察消费者使用场景,从而让产品符合消费者使用需求的商家,才能获得市场的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为什么庆东纳碧安的冷凝壁挂炉更加耐用?读懂建筑给排水设计国家标准,吉博力同层排水系统让你的生活更舒适升华陶瓷:以柔和的质感,酿造家的温馨,书写生活的诗意东北人用东北专用新风机,极寒地空品,为寒冷地区打造厨电格局生变!海尔线下高增长跃居TOP3居第一且拉大差距!海尔洗衣机前7月份额增至46%林氏家居新品登陆天猫超级品牌日,解锁时尚家具新体验升降之间,自由轻享;氧气办公,由他先行:那由他Nayouta升降桌正金门窗受邀参加 破立融通 行稳致远 2022广东连锁业大会天洋窗帘 | 低调优雅,低饱和度窗帘的高级验房市场快速增长 土巴兔质检员为家装业主“排忧解难”一加 Pop-up活动现场火爆 全国十城一加 Ace Pro抢先购为什么庆东纳碧安的冷凝壁挂炉更加耐用?读懂建筑给排水设计国家标准,吉博力同层排水系统让你的生活更舒适升华陶瓷:以柔和的质感,酿造家的温馨,书写生活的诗意极寒地空品新风,俄罗斯防寒防冷凝技术东北人用东北专用新风机,极寒地空品,为寒冷地区打造曲美家居入选工信部2022年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成都豪宅「拾锦大赏」,代言人张靓颖携帝标家居明星产品亮相将空间情感再造,曲美「ROOMY如觅」打造美好睡眠厨电格局生变!海尔线下高增长跃居TOP3居第一且拉大差距!海尔洗衣机前7月份额增至46%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