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代奥克斯破壁机食谱:天然营养,每天换着花样吃!

icon 2022-08-17 14:51:27
icon 0

摘要:宝妈们要知道的是..

  宝妈们要知道的是,辅食是完善营养均衡,在宝宝生长过程中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因为宝宝满六个月开始,光吃母乳或者婴儿配方奶已经无法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

  此时,除了母乳或婴儿配方奶之外,还需给予宝宝一些额外的营养物质,而宝宝营养辅食的添加,最早不能早于4个月,一般一岁左右就要添加辅食了!

  今天就给各位宝妈们分享几款宝宝营养辅食,让宝妈们面对宝宝补充营养不再手足无措!简单快手,一周都不会重样!

  红豆花生豆浆:补气养血

  食材:红豆20g+黄豆20g+花生20g+红枣适量

  步骤:所有材料放入水中清洗干净,豆子都不需要泡,红枣记得去核,放入奥克斯破壁机,加入500ml清水,开启米糊或豆浆模式。

  南瓜小米鹰嘴豆豆浆:补锌养胃

  食材:南瓜30g+鹰嘴豆30g+小米20g+红枣4个

  步骤:所有材料放入水中清洗干净,南瓜去皮切块,豆子都不需要泡,红枣记得去核,放入奥克斯破壁机,加入500ml清水,开启米糊或豆浆模式。

  紫薯燕麦鹰嘴豆豆浆:润肠通便

  食材:紫薯30g+黄豆25g+鹰嘴豆20g+燕麦片20g

  步骤:所有材料放入水中清洗干净,紫薯去皮切块,豆子都不需要泡,放入奥克斯破壁机,加入500ml清水,开启米糊或豆浆模式。

  绿豆银耳百合豆浆:清肺润肺

  食材:绿豆20g+黄豆20+百合8g+银耳5g

  步骤:所有材料放入水中清洗干净,银耳清洗干净泡发十分钟方便剪开(也可直接掰碎),豆子都不需要泡,放入奥克斯破壁机,加入500ml清水,开启米糊或豆浆模式。

  山药黑豆黑芝麻豆浆:乌发明目

  食材:山药30g+黑豆30g+黑芝麻20g+红枣4颗

  步骤:所有材料放入水中清洗干净,银耳清洗干净泡发十分钟方便剪开(也可直接掰碎),豆子都不需要泡,红枣记得去核,放入奥克斯破壁机,加入500ml清水,开启米糊或豆浆模式。

  花生核桃红枣豆浆:益智补脑

  食材:花生20g+黄豆25g+核桃3个+红枣3颗

  步骤:所有材料放入水中清洗干净,核桃取肉,豆子都不需要泡,红枣记得去核,放入奥克斯破壁机,加入500ml清水,开启米糊或豆浆模式。

  今天使用的是这款奥克斯第六代安睡舱破壁机,运作起来的声音不像传统的破壁机那么刺耳,跟风扇的声音差不多。因为升级了4mm厚度的隔音罩,有了隔音罩再也不怕被声音吵到啦~机身的底部还有2个小吸盘和4个硅胶脚,能牢牢吸在桌面上,根本不用担心工作时机器移位。

  还有高温清洗+烘干的功能,终于可以杜绝那种馊馊臭臭的味道啦,干净又卫生~使用完往机器里倒一壶清水,选择“高温清洗”键,破壁机便自动把杯壁上的液体都冲洗下来。完事还有烘干功能,完全不怕水渍残留滋生细菌!

  豆浆/米糊/果汁/鱼汤等12大功能任君选择,软绵辅食细化营养顺滑易吸收,照料挑食小胃口,鲜榨果汁营养无添加,大动力粉碎鱼骨,全家适用不闲置!

  奥克斯安睡舱破壁机集颜值与性能为一体的小电器使用起来绝对一种享受!还能解决各种厨房小需求,比起传统的破壁机来说,用它真是省事多了,心动的小伙伴们快点安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利佳兴业—变频器专业制造、驱动创新、低碳节能4㎡的卫生间,玫瑰岛全卫定制帮你逆天改造厨电新物种818耀目上市!法迪欧组合式集成灶重构厨房想象曲美新品“河湾”上市,弯曲木焕新再掀风潮喜居客发起的家具工厂直购模式,累计为数千名业主节省10个多亿实至名归!新豪轩门窗获2022年度中国门窗匠心品牌,打造行业标杆品质门窗发现之旅走进新豪轩门窗,以匠心品质筑就百年品牌楷模家居:守正并创新,坚定走自己的路家居破圈 全域增长,巨量引擎「家居派」助力家居家装企业挖掘生意新增量说说美善品那些功能,看看小美锅值不值得买潘晓婷做客志邦家居直播间,冠军优选为家而来喜凡尼雅|实意惠民,精致睡眠,完美呈现利佳兴业—变频器专业制造、驱动创新、低碳节能达人探店亲测|有了不锈钢橱柜,儿子想成为美食家的梦想又近了一步!言传身教才是最好的教育,乐歌智能升降桌与你一起做孩子的领路人双倍水量瀑布畅洗 COLMO热水器探索幕浴新境界4㎡的卫生间,玫瑰岛全卫定制帮你逆天改造会娱乐、会玩梗!解密古茗茶饮营销出圈的底层逻辑厨电新物种818耀目上市!法迪欧组合式集成灶重构厨房想象曲美新品“河湾”上市,弯曲木焕新再掀风潮喜居客发起的家具工厂直购模式,累计为数千名业主节省10个多亿实至名归!新豪轩门窗获2022年度中国门窗匠心品牌,打造行业标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