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佰汇门窗|奉献爱心,传递温情

icon 2022-08-26 15:03:52
icon 0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我司员工尹德明自2021年3月进入公司以来,在工作上兢兢业业、尽职尽责。2022年4月20日,该同事因突发性脑溢血住院,经及时医治,目前身体状况尚好,但从事不了其原来的工作。这突如其来的灾难,让这个原本并不富裕的农村家庭雪上加霜,后续治/疗还需大笔费用。此刻他正面临着巨大的难关,需要我们伸以援手,传递爱心。

  病魔无情,星佰汇有爱,众人拾柴火焰高!作为大家庭中的一分子,我们需要同心协力,帮助他共度难关,点滴之水成江海,星佰汇之爱承希望。每个人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能给予他力量和温暖。

  每个人伸出援手,力所能及献出一份爱心,我们坚信,一份关爱、一份善举,将化作一缕缕阳光,让那黯淡的生命重新焕发出灿烂的生机,让我们携起手来,接续爱的希望!

  一笔笔捐款,蕴含着深深的关心,能够充盈我们每个人的内心,也能感受到星佰汇大家庭是一个互助互爱的集体,展现着星佰汇的温情与大爱。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点滴之爱汇成爱的暖流,衷心祝愿公司同事早日度过难关,祝愿我们每个人幸福美满,让爱充满人间,温暖人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收入增长30%!海尔衣联网赋能洁神见效水晶标定制好帮手—泰色水晶标定制网顺势而为 | 技术焕新生活!天洋墙布深圳家纺家居展完美收官穗悦飞扬 宝相潮来,星耀盛典贺开业 | 穗宝床垫30城巡展抵达北京Mingus Group寰宜集团携手三大国际家具家居品牌登陆上海全友靠谱吗?坚持品质为基,进一步满足大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除甲醛品牌十大排名,FOH希望树凭啥能居榜首?节能定制家 | 威亚森门窗企业宣传片积极践行ESG!TÜV:海尔热水器获全球首张碳足迹证书PICK你的新室代,2022松下京东超级品牌日震撼来袭第五届中国清丰绿色家居博览会即将于8月26日盛大开幕! 家居界的一场盛宴 璀璨启幕贵阳建博会圆满收官,巨原门窗链展后满载归来收入增长30%!海尔衣联网赋能洁神见效水晶标定制好帮手—泰色水晶标定制网顺势而为 | 技术焕新生活!天洋墙布深圳家纺家居展完美收官穗悦飞扬 宝相潮来,星耀盛典贺开业 | 穗宝床垫30城巡展抵达北京Mingus Group寰宜集团携手三大国际家具家居品牌登陆上海全友靠谱吗?坚持品质为基,进一步满足大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除甲醛品牌十大排名,FOH希望树凭啥能居榜首?深层洁面轻柔护肤 美的气泡啵啵机EQ1定义洁面新方式节能定制家 | 威亚森门窗企业宣传片积极践行ESG!TÜV:海尔热水器获全球首张碳足迹证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