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智能锁?我的亲身体验分享

icon 2022-08-30 09:31:24
icon 0

  新家在持续装修中,这周终于换上了心心念念的顶固W3智能锁。对于有娃家庭来讲,对安全和防盗要求会更高,所以安装之前对如何选智能门锁我可谓是做足了功课。

  【看开锁方式】

  采用FPC半导体指纹传感器,一握即开,指纹解锁是尤为方便的,安全级别高,指纹识别灵敏度高。

  【看锁芯】

  锁芯选择C级锁芯,不选A或BC级,C级锁芯无论在防盗防撬防冲撞上都比B和A好,是防盗锁标准里的更高等级,安全可靠。

  【看锁体】

  选择全自动锁体,关门自动上锁,安全性更好,更省电,体验更好。

  【看售后服务】

  选择大品牌,售后服务有保障。

  在做完功课后,我对比了很多的智能锁,最终挑选了顶固品牌的新款W3执手式智能锁。为什么我会选顶固?我把心得整理了一下,大家可以参考下:

  顶固成立于2002年,是国内定制家居及五金门锁领域知名品牌,售后及产品都有保障,大品牌值得信赖。而选择的这款W3执手式智能锁,不仅时尚美观,还安全稳定,优点多多。

  【超薄面板】

  面板仅有22mm,采用IML工艺,防刮耐磨,结构更稳定,更安全,超薄的面板简约大气,颜值超高,黑色、红古铜,几乎适配所有颜色的入户门,我家选的黑色的智能锁配起我家的门来高级感满满。

  【有7种开锁方式】

  指纹开锁、密码开锁、卡片开锁、应急钥匙、一次性密码、手机开锁、遥控开锁,那么多种选择家里每个人总能找到适合他们使用的方式,但我们常用的还是指纹,解锁不到0.5s,极速识别的FPC半导体指纹传感器,握住把手即可解锁,再也不怕忘带钥匙啦。

  密码解锁也很方便可以设置长期有效密码和临时密码可以本地设置也可以远程设置有亲戚明友来了人不在家也设事设置一次性密码简单方便

  【带有智能提醒很贴心】

  监测到门没关好和连续输错密码时,会发出声音报警,门锁面板被撬时也会发出声音警告。

  【电池超长续航】

  门锁是电子锁心,使用的是5号电池,电池电量过低时门锁发出更换电池的提醒,但是还可以继续使用100次以上,双重电源设计,即使电池没有电也能用移动电源给门上锁。

  【隐藏直插式C级锁芯】

  这个功能可以有效防止不法分子技术开启,即使面板被破坏了也无法通过锁芯孔开门,304不锈钢锁体安全指数满满。

  【售后有保障】

  有师傅免费上门安装,还教你怎么使用,一下就学会了,整体使用下来,执手的流线型设计,握感舒适,门把手上提即可反锁,出门再也不怕忘带钥匙啦,也不用担心家中被盗,顶固W3智能锁真的太香了,强烈推荐给大家。

  ——来自一位名葱宅的用户分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