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歌集成灶再发硬核新品,引领集成厨电先锋品质

icon 2022-08-31 13:30:04
icon 0

摘要:随着生活方式的改变,人们对于厨房的理解也在发生改变。

  随着生活方式的改变,人们对于厨房的理解也在发生改变。多元化的烹饪方式正在成为主流,但中式厨房普遍面积偏小,如何在厨房中放下烟灶、蒸烤、消毒柜、洗碗机等多件电器呢?光是选购就十分麻烦,而集成灶厨电的出现颠覆了这一现状。但作为厨电新物种,集成厨电本身也有一些问题亟待解决,产品性能不稳定,品质上不去,没有统一的行业标准等等,都影响消费者对集成厨电的选择。

  森歌实现厨电行业新突破,奠定行业基石

  目前集成厨电发展很迅速,却没有除菌抑菌标准和评价方法,而森歌作为厨电行业的领军品牌,联合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首次发布《集成洗碗机除菌抑菌技术要求及评价方法》,让行业有标准可依,让用户有标准可查,是推动集成洗碗机市场健康稳步发展的奠基石。这不但体现了森歌的行业影响力,也充分展现了森歌的技术实力。

  森歌集成灶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技术企业中心,不仅仅拥有Intertek授权卫星实验室,还通过了CNAS国家级实验室认证,具有非常身后的技术底蕴。

  森歌再发硬核新品,推动行业技术变革

  有了新标准就要有与之对应的新产品,森歌在8月理想厨房家装节上发布新的除菌抑菌标准的同时,发布了首款基于新标准的U5除菌集成洗碗机。这款产品配备了除菌洗碗机、水槽、果蔬海鲜清洗机、冷热净水三合一水龙头、垃圾处理器等功能,能够很好解决用户餐前和餐后的洗净需求,开启厨房净洗新时代。

  另外,这款除菌集成洗碗机,拥有森歌首创的四重除菌系统,以75℃高温冲洗强力除菌、70℃PTC热风真烘干、UV紫外线巡航深度抑菌、72h新风鲜存长效抑菌,实现“洗、烘、消、存”四大阶段的全流程除菌抑菌,保障餐具深度清洁的同时,也能得到长效的抑菌守护。尤其在“存”这个阶段,加上72h新风鲜存功能,让洗碗机也能变成“除菌储碗柜”,让小小的厨房迸发出了更多的使用可能。

  有了森歌U5除菌集成洗碗机,用手清洁的时代已成为过去式,迎接我们的将会是全新的厨房智能健康清洁时代。

  森歌砥砺前行,产品线不断丰富拓展

  根据奥维云网对行业的洞察,高增长、高潜力、品质化、多功能的新定位,以及新格局集成厨电产业与消费市场正在快速形成。森歌长期践行“让厨房生活更有品质”这一使命,通过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厨房生活体验。目前,森歌拥有300多项国家专利,是多项国标/行标起草单位,也获得多项企业荣誉和产品大奖。

  作为高端厨房电器的领军者,森歌敏锐捕捉消费升级的需求,以创新为驱动,一次又一次应对行业激变的关口,研发真正解决用户广泛而深层健康需求的产品,以功能高度智能化、集成化、套系化的理想厨房,积极引领集成行业良性优性发展。未来,森歌集成灶将通过强大的创新力、过硬的产品力、不断丰富的产品线,在集成厨电领域迸发无限潜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雅点反出光照明系列产品,引起市场强烈反响!空间魔术师?高级感标配?现代装修的科技感就靠这款轨道插座!新品上市 ▏阿鲁山彩石瓦2.0升级 版耀世登场,开启彩石瓦全新时代整体门窗十大品牌圣堡罗,员工与企业共进步入手哈趣K1投影仪,我后悔了全友家居携手江苏卫视《阳光姐妹淘》,倾情打造阳光小屋!整装3.0模式 | 家装行业越是寒气逼人,数字化整装的机会越大!技术创新促发展 鹿客科技新品开启S50M Pro智能门锁新格局“黑科技”重磅加持新品S50M Pro破局 鹿客科技专注品牌前行碧桂园服务2022年中期业绩发布,各项业务稳健增长!设计壮游·苏州站| 繁花啼鸟寻新知 诗画苏城见乾坤圣诞鸟整装装2次,“明”着来不玩“阴”的雅点反出光照明系列产品,引起市场强烈反响!轻质高强—业界优选的新四维航空警示球小狗吸尘器即将亮相全球最大消费电子展,全球化布局惠及海外用户空间魔术师?高级感标配?现代装修的科技感就靠这款轨道插座!鹿客科技S50M Pro以用户为基 释放智能门锁无限潜能强品牌+硬实力,皇派门窗解读门窗定制新风口,与您共“建”商机IMG挪威躺又来了5个新成员!曲美新品“河湾”:百年美学智慧的创意焕新新豪轩门窗即将亮相2022上海建博会,再启门窗艺术盛宴新品上市 ▏阿鲁山彩石瓦2.0升级 版耀世登场,开启彩石瓦全新时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