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装修,家居产品先定!物优家未来智家给你靠谱选择

icon 2022-09-06 10:01:39
icon 0

  夏离秋至,微风中袭来丝丝凉意,然而装修却开始“热”起来了。打算装修的朋友们,“金九银十”装修季来啦~

  请注意,装修千万步,家居产品第一步。一旦开启装修计划,很多人都是先找装修公司确定装修风格,然后对着设计图开始改水电。然而,到了家电家具“入场”的时候,大家才会后知后觉:家电预留尺寸不符、整体搭配不协调、后续配件外置……一系列问题叫人苦不堪言。

  那么,在大家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的今天,什么样的家居产品才能彰显品味、提升整体家装质感?物优家·未来智家“冷暖风水智”全套暖通舒适家居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给你答案!

  【空调】三菱重工空调KXZmini系列

  现今的家庭生活中,空调已成为不可或缺的家居产品,夏凉冬暖,体感舒适。

  三菱重工空调KXZmini系列搭载原装进口压缩机,并结合国际先进的工艺技术,确保稳定运行的同时,能够快速制冷/制热,将清凉/温暖且均匀柔和的风输送到室内的每一个角落,舒适体感无需等待。并且,该系列空调控温精准且拥有出色的节能模式,可始终保持室内恒温舒适,启用8小时仅需1.5度电,惬意地吹一整天都不会心疼!

  【采暖】Misora碳纤维热魔方地暖系统

  秋天来了,冬天还会远吗?家庭采暖提前安排起来!

  Misora碳纤维热魔方地暖系统突破性地使用日本进口半导体材质“碳纤维长丝”作为发热源,不仅秉承了传统地暖的诸多优点,而且具备热转化率、安全性、节能效率、操作灵活度更高的显著特征。值得一提的是,该系统将发热源、导热体、保温层集成于一个整体模块之中,模块厚度占地仅为2cm,不占层高,省空间,同时能够减少规划管道、浇筑保温层等繁琐工序,一般只要半天时间就能铺装完成。

  【新风】赛偌新风系统

  甲醛超标危害大、宠物异味太难闻、雨季霉味重、秋冬污染多……尽管身处居室,也无时无刻不面临着“一呼一吸”之间的健康威胁。

  赛偌新风系统能够24小时置换新鲜空气,让室内随时随地都充满洁净富氧的高品质空气。此外,该系统还采用了先进的空气过滤技术,可通过室内空气品质(IAQ)的控制,全面检测室内空气质量指标,并通过“初级过滤网+高效过滤器”的多层构造,不间断地循环过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让呼吸与健康常相伴。

  【净水】三菱化学可菱水净水器

  都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家庭用水与生活品质、身体健康息息相关。

  三菱化学可菱水净水器拥有三重过滤网,重重“精筛”更安心。其核心过滤系统——中空纤维膜,是一种聚乙烯材质,中部是中空的纤维膜丝,膜壁上布满无数均匀微细小孔,可以去除0.1微米以上的物质,有效过滤铁锈、细菌等有害物质,并保留自来水中的天然矿物质、微量元素和自然口感,适合长期饮用。龙头型、台下型两种不同类型则能够满足用户不同的生活场景,让你随时都能喝到安全、洁净的饮用水。

  【智控】86智能线控器

  随着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智能”两个字在大众生活中的存在感也越来越强。以86智能线控器为例,能够对中央空调单台室内机进行控制调节,无线红外接收功能可配套使用无线遥控器对中央空调室内机进行遥控,WIFI款还可接WIFI芯片实现手机APP智能控制,十分便利,灵活度高!

  物优家·未来智家深刻洞察现代人居家需求的细节处,凝练了对质感生活的高度理解,将更为成熟的产品和安全、智能、便捷的生活体验带到消费者身边,为人们打造了舒心、健康、智能的居家新体验。赶在“金九银十”装修的朋友们,快去物优家·未来智家平台上Get符合自己心意的舒适家居产品吧!

  物优家·未来智家简介

  物优家是由菱感电子商务(上海)有限公司与三菱重工空调系统(上海)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舒适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及设备集成供应平台。

  物优家致力于打造S2B2C模式下的舒适家居行业供应链整合平台,以三菱重工空调等知名品牌为核心,精挑细选为消费者打造5大系统解决方案,优选“空调、采暖、新风、净水、智控”全套暖通舒适家居产品的整合以及自有品牌产品的研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2年地板消费者喜爱的十大品牌—富得利 做责任企业,树良心品牌远离“燃气刺客”,节能省气就选冷凝式壁挂炉万师傅企业维保服务重磅上线 赋能企业降本提效2022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穗宝国潮风种草新世代喜讯公布:“华腾杯”2022木门十大品牌揭榜!重磅新闻!“华腾杯”2022地板十佳品牌榜单震撼揭晓!9月大事件:“华腾杯”2022地板十大品牌权威发布!巅峰对决!“华腾杯”2022净水器十大品牌榜单大公开!“华腾杯”2022铝合金门窗十佳品牌重磅公布!“华腾杯”2022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荣耀加冕!以实力铸荣光!“华腾杯”2022家居建材十佳品牌出炉谁是年度TOP 10?“华腾杯”2022家居建材十大品牌揭晓2022年地板消费者喜爱的十大品牌—富得利 做责任企业,树良心品牌远离“燃气刺客”,节能省气就选冷凝式壁挂炉万师傅企业维保服务重磅上线 赋能企业降本提效整家定制时代到来,匠多多实力助推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2022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穗宝国潮风种草新世代荣耀揭榜!“华腾杯”2022顶墙十大品牌喜讯公布:“华腾杯”2022木门十大品牌揭榜!浴见未来|“华腾杯”2022卫浴影响力十大品牌榜单荣耀揭晓重磅新闻!“华腾杯”2022地板十佳品牌榜单震撼揭晓!悬念揭晓|“华腾杯”2022集成灶十大品牌榜单重磅公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