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涂料都有哪些,德爱威以实力说话

icon 2022-09-08 09:46:22
icon 0

  今年夏天为什么格外热?根据国家气候中心预测显示,8月份全球大部分陆地气温偏高,在这个炎热的夏天,出门都成了一种挑战,居家的时间也较之前提高,因此一个绿色环保的居家环境对我们的健康也至关重要。环保家装怎么选?环保涂料都有哪些?德爱威轻呼吸生物基墙面漆全新上市,带给每个家庭绿色全新体验。

  1、什么是生物基产品

  生物基产品是指呗美国农业部认定为商业或工业的产品。德爱威轻呼吸生物基墙面漆通过了美国联邦直属农业部主导项目Biobased生物基认证,即把乳胶漆中的石油衍生物的部分替换为生物基产品。含有生物基的乳胶漆可以有效降低产品的过敏性,环保性高于普通乳胶漆。

  2、净味环保

  德爱威轻呼吸生物基墙面漆是一款名副其实的高环保性能墙面漆,产品在通过了美国USBA生物基产品认证之外,还通过了严苛的德国E.L.F.检测认证、国内24小时放心入住等国际环保认证和环保标识。值得一提的是,德爱威轻呼吸生物基墙面漆采用独特科技,可以有效净化空气中的游离甲醛,保障家装环保无污染。

  德爱威作为来自德国的百年建筑涂料品牌,在近百年间始终秉持着可持续的发展理念,立志为消费者研发出适用于不同场景的环保功能性乳胶漆。环保乳胶漆都有哪些?德爱威轻呼吸生物基墙面漆用实力征服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