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明家居不断强化企业硬核实力,抢抓定制窗帘市场机遇

icon 2022-09-08 22:49:59
icon 0

  定制窗帘的大范围流行已经成为了不可避免的趋势,欣明家居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这种现象的出现和消费者审美不断提升,以及大量的九零后等Z世代人群成为主力消费群密切相关。从目前的市场现状来看,今后相当长的时间里,定制窗帘的市场规模都将保持快速提升状态,对于各大品牌来说,这既是机会也是挑战。

  “整体的市场规模大了,肯定意味着机会多,众多传统的窗帘企业可以借此转型,以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给企业带来更多的机会,但与此同时,行业竞争加剧、消费者审美出现变化,市场对企业肯定会提出更高的要求!”欣明家居的相关负责人说道。基于这样的市场现状,欣明家居在设计、面料以及服务等多环节进行发力,打造了较强的市场竞争力,牢牢地抓住了巨大的市场机遇。

  据欣明家居设计师介绍,定制窗帘是一件颇有难度的事情,它会涉及到很多的因素,比如窗帘花型就非常考验一个品牌的设计实力。“花型要和房间的窗子大小、业主的年龄及室内家具的风格相协调,几个例子,如果窗子比较小,则适合于选择那些竖的花纹以及图案,这样可以使得视觉效果变大。如果是年轻人定制窗帘,则适合于选择那些时尚的图案,房间看起来会更加洋气!”欣明家居设计人员说道。

  据悉,为了给客户们提供满意的设计方案,欣明家居组建了一支优秀的设计师团队,结合客户需求等一系列因素,设计出具有美感的定制化窗帘产品。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欣明家居借助于多年的窗帘定制经验,已经形成了标准化的设计流程,大量的案例库可以大幅地节省设计时间,提升窗帘的交付效率。

  目前,欣明家居已经成为了一家集定制窗帘设计、研发和成品化输出为一体的企业,可以为用户提供从样式设计到成品制作在内的一站式定制服务,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值得关注的是,欣明家居还致力于将成功的运营模式进行复制推广,为众多有志于创业的人士提供成熟的定制窗帘加盟方案,和合作商们共享定制窗帘的蓝海市场。

  数据显示,欣明家居近些年的连锁店开设数量不断提升,企业的经营业绩也稳步增长,在企业运营机制不断优化、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的情形下,欣明家居无疑还将开启更多的精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