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标准执行到底!皇派门窗五星安装标准发布会(上虞站)邀您见证

icon 2022-09-09 15:27:23
icon 0

摘要:自品牌创立以来,皇派门窗秉持初心,以品质为基石,以品牌为方向,以服务为保障,并通过智能制造推动行业升级,做好每一扇门窗。

  自品牌创立以来,皇派门窗秉持初心,以品质为基石,以品牌为方向,以服务为保障,并通过智能制造推动行业升级,做好每一扇门窗。为更好地提升门窗使用体验,构建专业安装体系,2022年9月17日,皇派门窗五星安装标准发布会(上虞站)将隆重举行。作为皇派门窗五星安装标准在全国城市落地实施的关键站点,此次发布会将有力推动行业朝着标准化、规范化、高质化发展。

  皇派门窗“五星安装标准”从工具、安全、辅料、操作和保护五个方面,以高效、专业、到位的安装要求,让全国消费者享受标准化安装服务。

  此外,通过持续实践,推动安装标准化普及,门窗安装团队的技能水平不断提升,不仅提高消费者装修体验,同时标准化的操作也有利于延长门窗的使用寿命,使门窗发挥其应有作用,从而带动了整个行业在门窗安装标准化、体系化的升级迭代,共同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优体验的家居生活。

  门窗行业的下一个十年,服务必然是比拼的重点。皇派门窗五星安装标准发布会,旨在围绕门窗安装的不同场景,揭秘门窗安装成为消费者甄别品牌的重要依据的关键。发布会上,皇派门窗将邀请消费者代表、协会专家、家居卖场高管、权威媒体等重磅大咖亲临现场,共探服务升级之路。2022年9月17日,皇派五星安装标准发布会(上虞站),等您共同见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