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暖毯与电热毯相比,有什么优势?

icon 2022-09-09 18:08:47
icon 0

  寒冷的冬季里,电热毯一向是人们的暖床神器。而近几年,市面上出现了它的升级产品——水暖毯,号称使用起来更安全舒适。那么和电热毯相比,水暖毯都有什么优劣呢?

  从安全性和舒适性来讲,水暖毯都是更有优势的。因为电热毯是利用电热丝加热进行取暖的,有漏电的风险,而水暖毯则有“水电分离”的设计,自然使用起来更加安全。电热毯用久了,容易导致人体水分丧失,起床会会明显感觉口干舌燥,而水暖毯靠水循环取暖,发热均匀,不容易引起身体干燥、上火等症状,使用起来非常舒适。

  因此,对于追求品质生活的朋友来说,水暖毯无疑是更好的选择。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下庆东纳碧安的水暖毯。

  庆东纳碧安水暖毯采用了双重水电分离设计,主机采用PTC水电分离加热方式,加热速度快,稳定,床垫部分无电路,全部水循环,无电辐射,别说与电热毯相比了,比起市面上一般的水暖毯产品都更加健康安全。

  智慧睡眠模式更是大大增加了庆东纳碧安水暖毯的舒适度,可以根据人体睡眠时不同阶段对温度的不同需求,能够自动调节温度,实现温暖不燥热的效果,助眠用户睡得更香,而且在睡眠时还可以通过释放负离子,杀菌除尘,净化枕边空气,净化效果达99.8%,净化2m³/h,适用面积6-12m³,让用户睡得更健康。

  而且庆东纳碧安水暖毯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有智能定时开关机的功能,设定好定时开启,到家即可享受温暖被窝,设定好定时关机,哪怕起床忙着出门也无需担心忘记关机。哪怕定时关机也忘了,庆东纳碧安水暖毯运行15小时后也会自动关机,从而让老人儿童都可以安心使用。

  除了自动关机功能之外,庆东纳碧安水暖毯还有童锁功能、放倾斜保护、水量提示、防火防电、自检保护、安全保险丝、防滑设计、温控传感、高温提醒、防冻功能、过热保护、防漏水保护、电流保护、水电分离、双向锁连接等多重安全防护,安全性毋庸置疑。

  凭借性能上的优势,庆东纳碧安水暖毯不仅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还同时风靡台韩国、俄罗斯、美国等国家市场。秋冬将至,天气即将转凉,如果你也看重自己及家人的睡眠品质,不如把庆东纳碧安水暖毯带回家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