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华腾杯”2022集成灶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榜单新鲜出炉

icon 2022-09-14 10:55:46
icon 0

  2022年,集成灶行业在终端价格稳定、地产政策利好、成本回落等因素的带动下陆续复苏。随着产品结构升级,高端化、套系化产品结构升级趋势明显。与此同时,新一代消费群体对于产品多元化、健康化、便捷化和品质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集成灶产品迎来发展新机遇,且需求端高速增长,成为引领行业持续增长的新动力。

  为助力家居建材行业营造安全放心的加盟及消费环境,居美|中华建材网倾力打造了“华腾杯”2022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力综合指数大数据榜,秉承专业、客观、严谨、公正的态度,通过大数据统计系统与云计算分析进行模型构建,结合诚信指数、舆情指数两项指标变化自动生成各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力综合指数的大数据榜。

  其中,有这样一批匠心企业凭借卓越的品牌实力、过硬的产品质量、优质的服务俘获了消费者的芳心,在“华腾杯”2022集成灶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榜上崭露头角!

  附录:

  “华腾杯”2022集成灶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公布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jcz/

  “华腾杯”2022集成灶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榜单(排名不分先后,按品牌首汉字笔画少到多排列)

  集成灶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

  力巨人集成灶〔松雅(中 国)科技有限公司〕

  作为模块化集成灶的开创者、光解集成灶的引领者,力巨人始终坚守品质、矢志创新。第三代模块化集成灶破解第一及第二代集成灶“难维修,难清洗”两大痛点;力巨人光解油烟集成灶将油烟有效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掀起厨房健康新革命。未来,力巨人将持续驱动品牌深化发展,打造更多优质产品,让更多家庭迈入智慧厨电新时代。

  亿田集成灶(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坐落于中 国厨具之都—浙江嵊州,主营高端厨电及集成厨房全场景解决方案。作为集成灶行业首家深圳创业板上市企业(股票代码300911),亿田智能以“中 国厨房亿田造”为企业愿景,正致力为亿万家庭打造健康、开放、智能的集成厨房,书写中 国厨房新篇章。

  万事兴集成灶(浙江万事兴电器有限公司)

  万事兴作为厨电行业的领先者,拥有12.5万平方米智能厨电产业园,设有CNAS认证的国家级实验室,是行业内规模居前的综合厨电制造企业之一。万事兴一直秉承“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幸福厨房”,开创等量专利技术解决油烟问题;研发出完全上进风燃烧系统满足大火力爆炒;拥有行业领先的110°高温电热清洗,一键自动完成清洁。

  火星人集成灶(火星人厨具股份有限公司)

  火星人厨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集成厨电为核心业务、“让厨房生活更健康”为使命的高新技术企业。2010年,火星人以“致力于解决厨房油烟问题”的初衷创立,发展至今打造了集成灶、集成洗碗机、集成水槽、水槽洗碗机、热水器、集成家居等集成厨电精品,拥有342亩智慧工业园,1500㎡工匠实验室,5500㎡研发实验室,获多项国家专利。

  帅丰电器(浙江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2020年10月19日在上交所挂牌敲锣,是集成灶板块首家主板上市企业。2021年8月19日,帅丰成为集成灶领域CCTV大国品牌企业。根据欧睿国际调研数据显示,帅丰蒸烤一体集成灶2019年至2021年连续3年全国销量领先。帅丰将继续秉持“健康烹饪 善待家人”的理念,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智慧的厨房烹饪生活!

  玉立集成灶(浙江玉立电器有限公司)

  玉立电器创始于1987年,用35年的坚持和专注不断推进中 国厨房电器变革。从2006年发明侧吸下排集成厨房机到免清洗集成灶,玉立以创新科技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烹饪体验。如今,玉立已发展成为余姚、宁波四大厂区,占地面积约300亩的厨电行业标杆企业,也是中 国多部厨房电器产品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起草单位,拥有多项集成灶核心专利。

  佳歌集成灶(浙江佳歌电器有限公司)

  佳歌集成灶由国民女神佟丽娅倾情代言,是集成灶行业一门式消毒柜的开创者,作为集成灶行业优质品牌,一直秉持“产品力=竞争力”的企业发展理念。因此在产品设计上,佳歌与LKK、飞鱼等国内前沿工业设计合作,打造年轻时尚的外观设计;在选材上,佳歌严苛原材料的筛选与检测;在细节上,佳歌坚持全员质检,不容忍任何一个瑕疵,让消费者用上更佳的产品。

  美大集成灶(浙江美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美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是民营500强美大集团的核心企业,亦是集成灶行业的开创者与领导者。美大集成灶于2012年5月成功登陆A股市场,是集成灶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作为下排油烟系统的开创者,美大拥有160多项知识产权,其中包括30多项国家发明专利、11项国际专利,掌握了集成灶核心技术工艺。

  普森集成灶(浙江普森电器有限公司)

  普森集成灶作为集成灶行业优质品牌,秉持“更好更净更健康”的理念,对内注重产品的设计美观、功能效果、产品质量,对外注重消费者的需求喜爱、服务保障,致力于为千万家庭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让更多用户远离厨房油烟污染,畅享轻松欢乐的烹饪体验,并且坚定不移的走专业、高端、精品之路。

  森歌集成灶(浙江森歌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森歌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以智能厨房厨电为核心业务。产品线覆盖集成灶、集成洗碗机、嵌入式蒸烤箱、热水器、不锈钢橱柜等7大品类,专利300多项,起草和修订了20多项国家及行业标准。全国拥有1000+经销商、3000+服务网点。森歌建造了三大智能生产基地(三期智能集成厨房产业园在建中),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随着用户消费需求的不断变化,集成灶在形态以及功能方面不断进行着创新迭代,用户需求的表达也永远不会停止,这对于正处于快速成长阶段的集成灶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口碑源于信任,匠心铸造臻品。未来,期待有更多的优秀品牌继续立足消费者需求,在努力履行产品优质化的同时,不断创新升级服务体系,以科技创新焕新消费者厨房体验。

  免责声明:本次结果系基于大数据分析汇总后客观呈现,品牌文字及图片资料均来源于企业官方网站或企业自行提交,仅供参考。本次结果任何企业不得用于各种平面、影视、印刷等宣传推广,不作为参考标准。

  (文章来源:中华建材网,侵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博洛尼:温柔的家居空间,充盈着美感与温度隆重揭晓 “华腾杯”2022地板品牌价值十大品牌正式公布登顶巅峰 “华腾杯”2022地板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重磅公布高光时刻 “华腾杯”2022地板影响力十大品牌正式公布海尔智家:从家电品牌引领到生态品牌出海第六届物联网照明大会暨智光杯跨界颁奖典礼9月13日在华艺广场盛大举行嘉佳美——一家专注静音系统门窗的企业英可纳——高端入户门品牌,为提升家的幸福感而生发力社区新能源,碧桂园服务×壳牌共探“零碳社区”建设彬然净水器怎么样汇泰龙96蝴蝶节·超级品牌日暨26周年庆隆重开幕!暑期档完美收官,销量同比增长66.1%!广汽传祺聚焦混动延续正增长曲线博洛尼:温柔的家居空间,充盈着美感与温度荣誉加冕 “华腾杯”2022地板设计师喜爱十大品牌重磅公布隆重揭晓 “华腾杯”2022地板品牌价值十大品牌正式公布登顶巅峰 “华腾杯”2022地板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重磅公布高光时刻 “华腾杯”2022地板影响力十大品牌正式公布海尔智家:从家电品牌引领到生态品牌出海第六届物联网照明大会暨智光杯跨界颁奖典礼9月13日在华艺广场盛大举行嘉佳美——一家专注静音系统门窗的企业英可纳——高端入户门品牌,为提升家的幸福感而生发力社区新能源,碧桂园服务×壳牌共探“零碳社区”建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