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海汇有信检测入围2022年青岛市科技创新券服务机构名单

icon 2022-09-14 17:15:20
icon 0

  9月7日,青岛市科技局公布2022年青岛市科技创新券服务机构(第一批)入库名单,少海汇旗下专业检验检测机构有信检测入选。

  科技创新券是青岛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购买研究开发、检验检测类科技服务的一项普惠性政策。青岛市行政区域内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以及国家和省、市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创新创业载体作为科技创新服务供给方,是科技创新券服务机构的“主力军”。

  2021年7月,有信检测联合中标院组建的中标集团-少海汇智能家居检测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中标集团-少海汇智能家居检测中心建立起专业检验检测研发团队及服务团队,深研材料检测创新体制与服务体系,打造涵盖用户体验与可用性实验室、光环境控制实验室、智能互联实验室等三大实验室。此外,有信检测还建有建材与力学性能实验室,为企业提供建筑材料的性能检测。

  少海汇作为中国智慧住居产业引领者,集聚产、学、研等资源优势,通过成立智能家居检测中心等机构,在智能家居、装配式建筑等领域持续开展标准化研究、第三方认证和评测等方面的工作,促进技术、成果、信息、资金和人才等标准化创新要素的高效配置和深度融合,全力推动创新成果转化落地。

  在技术创新领域,少海汇打造的“青岛市装配式建筑设计技术创新中心”及“青岛市互联网智能家装研发技术创新中心”,是青岛市技术创新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装配式领域,海骊搭建装配式技术研发与成果转化平台,携手中国科学院、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等,成立装配式研究院、新材料实验室,主导及参与制定了多项装配式行业和地区标准。

  以中标集团-少海汇智能家居检测中心为基础设立的“青岛市智能家居检验检测专家工作站”,聚焦智能家居领域亟待解决的技术难题和攻关课题,为人才引进、成果转化、产学研结合搭建了有效平台。

  目前,中标集团-少海汇智能家居检测中心广泛开展对内对外的日常检测工作,为少海汇生态圈企业及社会各界提供整体卫浴、实木复合门、铝框镜门等产品的检验检测服务。此外,实验室还可完成如甲醛释放量检测、中性盐雾试验、抗中性盐雾性能试验、可见光反射率检测、维氏硬度检测等多个项目的日常检测试验。

  接下来,少海汇有信检测将在科技创新券相关政策指导下,继续积极为政府、企业、社会提供集成检验检测、标准化认证、检验检测数据分析、质量咨询和培训等全面的智能家居领域检测服务,大力支持中小企业的科研活动,助力青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形器不存 方寸海纳,华意空间上海展新品发布浙江嘉宏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实力和品格的高端装修装饰服务企业《明美家具|响应国家号召帮助更多业主从“有其屋”升级“优其屋”》如何让甲醛快速释放,所有的甲醛污染源都能快速释放吗?重磅!广汽传祺发布2022成都车展阵容,新技术成果+四大王牌引瞩目!2022Eduwik建筑卓越奖评审团公布,AODE DESIGN奥德设计创始人凌敏担任评委家居新潮流 美好进行时 中国人的家·美好新潮向项目正式启动荣誉见证 “华腾杯”2022地暖地板十大品牌榜单揭晓实至名归 “华腾杯”2022健康地板十大品牌重磅公布这十家企业上榜了|“华腾杯”2022集成灶影响力十大品牌,就是它们9月必看榜单!“华腾杯”2022木门影响力十大品牌揭晓!金秋放榜!“华腾杯”2022木门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大公开!568元的防火保险箱能守护我们的财物安全!三菱重工空调河南省渠道合作伙伴大会 暨物优家推介会圆满举行形器不存 方寸海纳,华意空间上海展新品发布浙江嘉宏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实力和品格的高端装修装饰服务企业《明美家具|响应国家号召帮助更多业主从“有其屋”升级“优其屋”》如何让甲醛快速释放,所有的甲醛污染源都能快速释放吗?重磅!广汽传祺发布2022成都车展阵容,新技术成果+四大王牌引瞩目!2022Eduwik建筑卓越奖评审团公布,AODE DESIGN奥德设计创始人凌敏担任评委家居新潮流 美好进行时 中国人的家·美好新潮向项目正式启动荣誉见证 “华腾杯”2022地暖地板十大品牌榜单揭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