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恩厨心不变,继续发力创建绚丽2019

icon 2019-01-17 17:32:15
icon 0

摘要:回首2018,行业领军海恩智能集成厨电与央视成战略伙伴关系,2019海恩将携手央视共同以“设计理念、品牌营销”等多方面展开全面的合作;在这个注重“精湛科技、专注品质”且充满着未知机遇与挑战的时代,海恩将奠定厨电品质与科技化的新格局,追逐厨电...

  回首2018,行业领军海恩智能集成厨电与央视成战略伙伴关系,2019海恩将携手央视共同以“设计理念、品牌营销”等多方面展开全面的合作;在这个注重“精湛科技、专注品质”且充满着未知机遇与挑战的时代,海恩将奠定厨电品质与科技化的新格局,追逐厨电设计智能化的新未来。

  ▲海恩回首前行·智瞰未来

  海恩智能厨电,一直以诚信经营、对消费者负责和领先开发技术为己任,专注于厨电的研究、生产和销售,因此,在海恩厨电产品的不断发展中打响了品牌口号,在厨房电器市场上占有一定的分量,海恩智能厨电产品赢得了许许多多消费者的信赖。

  ▲主流消费群体年轻化,带动新兴厨电品类爆发

  消费升级和主流消费群体年轻化,无疑是带动新兴厨电产业发展的重要因素,除此以外,在推动各种新型厨电产品走进中国家庭上,厨电企业的“本土化创新”更是功不可没。以市场增长速度最为亮眼的集成灶为例,现在智能集成灶依然成为了时代新宠儿。

  海恩智能厨电集成灶无论是造型、颜色,还是整体风格,都引领着时尚风潮。在功能上,五腔驱动,大火力,烹饪省时省力;99.9%的油烟吸净率,没有油烟味道的烦恼;大容量的消毒柜和蒸烤箱,全方位防护;超静音一体风箱,跟噪音说再见!

  作为一个有着深厚技术实力的厨电品牌,海恩智能厨电深入研究中国厨房特征和用户习惯,其研发的集成灶产品,无论从设计形态还是产品功能上,都贴近中国家庭需求。海恩G230蒸烤箱集成灶其清洗电加热风系统可中温加热蜗壳,有效使油污软化,并匹配智能防火墙,贴合中国做饭特点,海恩智能厨电集成灶的“本土化创新”,为中国消费者真正轻松实现从清洗灶具中解放双手,而且产品采用嵌入式设计,不需额外占用空间,深受中国家庭欢迎。

  集成灶只是其中的一个例证,事实上,无论是传统的抽油烟机、消毒柜,还是新兴的烤箱、集成灶,从技术根源上都是舶来品。作为中国厨电领军品牌,海恩集成厨电洞悉中国饮食、中国厨房与外国的差别,不断根据中式烹饪需求进行技术、产品的推陈出新,成为多年来推动厨电产业在中国市场普及化、本土化和

  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

  在大力驱动新兴厨电产品发展的同时,海恩更顺应时代发展趋势,着力推动厨电产品的智能化升级,不断推出智能化、智能触控的集成灶产品,让烹饪变得更智能、轻松。传统产品已经不能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海恩智能厨电以创新技术实力推动厨电产业升级、创新发展,为新一代的主流消费群体打造新时代的“中国厨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