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工程学习培训:金一南教授视频演讲

icon 2019-02-27 10:45:21
icon 0

摘要:2019年02月25日下午,山水工程总经办统一组织了关于学习金一南教授关于"一个团队的灵魂与血性"的演讲。

  2019年02月25日下午,山水工程总经办统一组织了关于学习金一南教授关于"一个团队的灵魂与血性"的演讲。

  山水工程中层及其以上领导全部参加了本次演讲学习,通过学习此次视频演讲,山水工程总经理王永军对公司全体给予了希望。

  视频演讲约一个半小时,时间虽短,但是影响深刻。山水工程总经理在演讲结束后作出结语,强调了山水工程是一个能干事儿,能拼搏的企业,在过去的20多年里应对市场变化而屹立至今,山水工程自1995年开始逐步成长为设计施工一体化资质、"双甲"资质。出色的设计和承建了多个酒庄和博物馆装饰工程,奠定了山水工程酒庄和博物馆、展览展示装饰领域的坚实基础。

  山水工程不忘初心,积极努力开拓,但是与此同时,在山水工程发展的历程中,依然存在着一些思想守旧、小团体、只顾眼前不顾大局的思想观念,这一次学习培训就显得很有必要。

  山水工程要打造出一个有着先进思想理念的团队,积极适应市场变化的团队。在目前整体建筑业呈现出一片悲观局面的情势下,山水工程要如何做好设计和施工两大产品,并最终得到市场认可,是对山水工程的考验,更是对山水工程领导层的考验,就像金一南教授所说,少数具备先进思想理念领导核心对多数全员的领导和改造,这就对山水工程领导层有着更加苛刻的要求。山水工程要时刻在自身思想理念上改造和提升自己,实现理念的突破和升华,让先进的山水理念和企业文化深入每一位员工心中,最终实现团队意识的深入人心,并付诸于实际工作和行动当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