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香氛,气味营销你不知道的秘密—知名香氛品牌古凌

icon 2019-03-25 11:44:38
icon 0

摘要:空间香氛,气味营销和香味营销你不知道的秘密 。

  空间香氛,气味营销和香味营销你不知道的秘密 。香味营销的定义是一种不同于传统的视觉和听觉的新型营销方式,它将人体的嗅觉挖掘出来,通过嗅觉或使人心情舒畅,或使人兴奋开朗,形成特别的吸引力、识别力及记忆力。再与视觉和听觉相搭配,迅速提高服务档次。气味营销既是硬实力的提升,也是软实力的加强。气味营销作用于品牌营销的作用正如电影和书一样,让人们更加深层次的对品牌形成新的感知,和环境香氛能够建立品牌认知联系。在推广产品或活动策划的过程中,通过香味和气味营销创造舒适怡人的消费氛围,达到增强顾客或宾客体验的目标,打造公司品牌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它与品牌香味联系在一起。

   空间香氛在上世纪末开始在欧美的发达国家发迹,2007年前后进入高速发展期,如今已经比较成熟,像视觉和听觉营销一样已被人们普遍接受。其中相关研究还发现,香味还会对消费者的行为产生影响。例如,Knasko(1989)的研究发现,当珠宝店内充满了某种香气时,消费者会花更多的时间在店内购物选择。而Hirsh和Gay(1991)则发现,当环境中充满香气时,购物者会表现出更大的倾向去购买耐克的鞋子。Gueguena与Petrb(2006)也得出类似的结论,即相对于没有香味的环境,香味营销使顾客的消费会增加。

   气味营销目前渐渐的被广泛应用于酒店、购物中心、娱乐场所、珠宝店、服装店、商业地产、家居、汽车4S店、写字楼、办公室等行业。美国学者米切尔对营销人员提出:香气的利用在以下层面将产品特性与香味营销相结合。一些商家通过优化产品本身的香气来促进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例如,在日用护肤品中添加水果、花卉的香气,诱发消费者特殊的情绪状态。以体验营销闻名的星巴克,对于咖啡的味道与香味要求近乎苛刻。空气中飘溢的只能是纯正的咖啡香味,这就是典型的香味带给消费者独特的记忆,成为星巴克特有的品牌文化。

  香味营销有什么好处:

  1、营造舒适的空气氛围。

  2、提升使用场所的档次、形象。

  3、增加客户驻足时间和回访次数。

  4、改善顾客心情,影响消费者购买行为,从而增加消费频率。

  5、将客户的情感与香味联系在一起,产生正面、怀缅的回忆和难忘的印象。

  6、推动品牌的差异化和吸引力,强有力的营销方式。

   广州古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国家三大综合性门户城市--广州,是主要以设计、研发、生产、加工、合作、售后、维修为一体的新型规范化工厂型香氛企业,是中国香氛技术的支持者,香氛行业的先行者。公司成立以来,凭借着诚信为本、质量第一的经营理念,迅速占领国内外市场,产品远销美国,英国,俄罗斯,法国,迪拜,新加坡,印度尼西亚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凭借着独特的产品设计,出众的产品质量,优质的销售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的支持与青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香氛产品的设计与研发,基于“以人为本,科学严谨”的核心战略,以美观实用为导向,以智能简便为中心,以产品定制为手段,为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提供空间香氛传播系统的综合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