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伯爵100年,带你认识不一样的“老字号”!

icon 2019-04-16 11:40:07
icon 0

摘要:从1919到2019,今年,是喜德瑞旗下德国伯爵品牌辉煌历史的第100个年头。可喜可贺!

  从1919到2019,今年,是喜德瑞旗下德国伯爵品牌辉煌历史的第100个年头。可喜可贺!

  提到伯爵,很多用户都知道它是在全球范围都赫赫有名的“德原冷”,是锅炉界有着纯德系“血统”的高端品牌。然而在壁挂炉之前,你可知道伯爵还做过什么?过去和现在,伯爵在它的诞生地又是一种怎样的存在呢?

  在伯爵百年华诞之际,咱们就来扒一扒这个“老字号”背后那些你不知道的事儿!

 源自德国小镇把诞生地变成“伯爵镇”

  众所周知,那些最终能家喻户晓且能被称作“老字号”的品牌,没有一个是一蹴而就的。它们都是从小厂小企甚至小作坊一步一步做大,最终走向辉煌、走向世界,伯爵亦是如此。

  伯爵先生和夫人坐在位于拉斯泰德的家中花园内

  你知道吗?如今已名扬世界的伯爵,起初只是诞生于德国某个小镇的一家小制造厂。1919年,伯爵最早的生产设施在德国北部一个叫拉斯泰德的小镇搭建落成,其专注于暖通行业的辉煌历史正是从这里开始。

  后来,随着影响力越来越高,伯爵小厂逐步变大厂,生产规模日益升级。除了不断扩增的厂房、办公楼,当时还有一个现象最能体现伯爵的规模。那就是,在很长一段时期,在伯爵诞生地拉斯泰德的周边,几乎每个家庭都有为伯爵工作的员工。

  伯爵越做越大,伯爵人随处可见。他们不仅用双手把伯爵推向了世界,也把拉斯泰德变成了处处都是自己人的“伯爵镇”。

  从散热器到锅炉专注暖通100年

  如今的伯爵以高端纯德系锅炉著称,特别是其生产的冷凝炉,是业界公认的“标杆”之作表。其实在锅炉之前,伯爵在散热器领域也有着一段辉煌的历史。

  1925年,德国伯爵第一批锯齿形钢制散热器出厂,即引起了市场的极大反响。到1963年,此时的伯爵已是德国散热器行业知名度颇高的品牌。为满足更高的生产需求,继拉斯塔德工厂以及周边郊区的新厂之后,伯爵又在奥古斯特费恩落成了又一大新工厂。

  再后来,伯爵又开始从单一的散热器生产,转向供热锅炉设备等领域,并取得了备受权威机构认可的优异成绩。凭借其在供暖技术领域的丰富经验,以及勇于创新的变革精神,伯爵致力于生产低耗能和舒适型的产品,先后开发了燃气、燃油、固体材料供暖系统和太阳能设备等诸多新技术和新产品,最终成为了我们如今认识的“标杆”“德原冷”。

 产品与服务并重的“老字号”

  在其辉煌的暖通设备生产历史中,德国伯爵把技术和产品做到世界前列,也在服务方面打造了堪称典范的高品质。长期以来,伯爵始终将服务与产品并重,不仅重视终端优质服务的输出,也尤其重视对经销商服务能力的培训。截至目前,伯爵在德国本土的销售网点已超过600个,并有100多个区域培训中心,专门为提升经销商技术水平以及销售网点的服务能力提供支持。

  有了这些强大的培训支持和在服务方面的优势,德国伯爵如虎添翼,在德国市场长期屹立不倒。不仅如此,伯爵产品在国外市场沿袭纯德系“血统”的同时,也把其在德国本土的服务完美复刻,为全球更多用户带去了家居采暖的极致享受。

  有故事、有历史,有沿袭、有传承,有服务,有品质。这就是德国伯爵,这就是暖通领域辉煌百年的“老字号”!伯爵100年,你是否对它有了更多的认识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斑马仓:互联网将迎来黄金十年,创投倾向从流量转向数据第二届柬埔寨国际贸易博览会将于19年5月在柬埔寨金边举行邵沛操刀设计北京风泉酒店 打造城市中的自然之境冀作核雕发源地永清县荣获 “中国核雕之乡”称号F1第1000站来啦!TOMIC特美刻带你重温那些速度激情澳凡家居终端精英训练营第二季圆满落幕!板材十大品牌,千山黑龙江2019年加盟商峰会顺利召开四川省红星美凯龙天团之夜邀王力宏引爆五一全美食布局新型餐饮商业生态系统 获高新技术企业认证4·20 平安树与您相约中国(临沂)全屋定制精品展览会!2019空气治理高新技术论坛暨盖锐产品发布会圆满成功酷开网络借助全时AI功能,打造完整智能家居生态闭环数字媒体广告全球占比将达41%,OTT成品牌营销重要渠道斑马仓:互联网将迎来黄金十年,创投倾向从流量转向数据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向往的星居》:明星玩加盟跨界家装大尺寸AI依旧火爆 这台熊猫电视会是下一个爆款?R+看点 | 万千宠爱简奢范上今日头条看新闻 一不小心看到了奥克斯的这个视频……网红店新宠 西蒙李家居旗舰店探店指南一票难求|玥玛智能锁红皮书发布会暨群星演唱会倒计时第二届柬埔寨国际贸易博览会将于19年5月在柬埔寨金边举行定荣家:以创新聚变引领装配式建筑行业稳健发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