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风口上的爆品”,比大理石更高级!

icon 2020-10-14 18:09:25
icon 0

摘要:要说2020年***的橱柜面板,非岩板莫属!

要说2020年***的橱柜面板,非岩板莫属!

岩板拥有大理石的天然美感,有着比石材和瓷砖更高的质感,并具备很高的环保性、多元化的应用,因而在近两年成为国内装修界的新宠,被业内人士誉为“风口上的爆品”。

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它岩板在厨房的应用。



01

石材美感,更显高级感。

The beauty of stone is more advanced

岩板的纹理丰富,还原了自然石材的天然美感。

这种包罗万象的丰富性和差异性,为空间装饰带来了大自然独到的魅力,让家居更显高级感。


法迪奥x梁景华大师联名橱柜“悦韵”,用了3mm超薄岩板作为门板的饰面。

不同于市面常见的各种岩板花样,这款岩板细腻立体的肌理更具天然石材的质感,也更加个性化。


02

优越的物理和化学性能,实用性高。

Superior physical and chemical properties

岩板是通过现代工艺,把天然原料借助15000吨以上压机压制,经过1200℃以上高温烧制而成。

相比于传统的石材、地砖、大板,具有更高的硬度和韧性,更出色的耐高温、耐磨刮、耐酸碱性能,防火、防渗透,不惧明火灼烧,非常容易清洁打理。


法迪奥2020新款橱柜“岩城”,台面为西班牙Inalco原装进口岩板,超薄12mm厚度。

台面下植入了磁感烹饪系统,通过无线智能感应技术,无线锅具放在台面上可以直接加热烹饪,非常方便。


据测试,这种岩板拥有A1级防火性能,2000度的明火下不会发生收缩、破裂、变色。

也正是这种超强的耐热性,它才能成为法迪奥这款智能橱柜磁感加热的介质。

03

极高环保性,可直接接触食物。

Extremely environmentally friendly

很多人知道不锈钢台面是食品级环保材质,可以直接在上面切菜烹饪。

岩板同样具有食品级的品质——无危害人体的物质,可以直接在上面烤肉;优良的抗霉菌繁衍和抗污性能,不必担忧卫生问题;其硬度和耐刮性,也可以放心在上面切菜。


因此,岩板作为橱柜的台面,早在多年前法迪奥就开始引入橱柜定制中。

岩板和不锈钢都是环保无害的健康材料,都可以直接接触食物。

用户可以根据各自的需求和喜好,选择做不锈钢的台面或者岩板的台面。


04

百变风格,多元化应用。

Variety of styles, diversified applications

岩板可以代替天然石材、木材、人造石材、玻璃、金属等,演绎出不一样的高级感。

无论在现代风、工业风还是轻奢风设计,都能得到很好的体现。

法迪奥把岩板引入不锈钢橱柜,使高端定制厨房拥有了更多的可能和选择。


岩板的规格可大可小,经得起切割、钻孔、打磨等加工,不仅是橱柜衣柜的台面、门板饰面,还是一体式卫浴柜洗手盆,甚至于室内外墙面、地面装饰等,都能给空间带来耳目一新的享受,堪称家装“跨界网红”。


2020年疫情以来,用户对于健康家居的重视前所未有。

岩板代表着陶瓷产品本身的一种升级迭代,同时也是一种横跨家装和大家居的品类。

既满足了用户对健康、环保的需求,也顺应了当前消费潮流下,产品多样化、个性化的趋势。

在这样的形势下,岩板成为家装爆品是必然的。


除了引进岩板作为不锈钢橱柜的台面和门板饰面,法迪奥还开发了【岩纹】系列产品,通过覆膜或喷涂工艺,把门板表面做成各种岩板纹理。

图|岩纹不锈钢橱柜


图|岩纹门板衣柜


这种岩纹门板造价相对真岩板要低,但却拥有和岩板一模一样的外表和肌理。

喜爱岩板纹理、但又需要控制预算的小伙伴再也不用纠结了。


源于石材,优于石材。

岩板的出现,正在改变整个家装家居行业,也为设计带来了新的风潮。

法迪奥顺应消费趋势,以高品质艺术质感,为用户提供环保、艺术、个性化的家居空间,满足中国家庭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