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空间科学学会磁科技与生命健康服务团 产学研深度融合创新论坛举行

icon 2020-10-19 13:35:09
icon 0

摘要:2020年10月17至18日,中国空间科学学会磁科技与生命健康专家服务团产学研深度融合创新论坛在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举行。

  2020年10月17至18日,中国空间科学学会磁科技与生命健康专家服务团产学研深度融合创新论坛在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空间科学学会和安吉县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论坛聚焦“科技助力健康产业创新”主题,中国空间科学学会磁科技与生命健康服务团院士及专家,湖州市科协、安吉县科协、县委组织部、县科技局、孝丰镇政府相关领导,以及企业代表近200人参加了论坛。与此同时,在云端的分会场,还有一千余人通过网络收看了这场活动。

  在本次论坛上,中国空间科学学会秘书长庞红勋、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陆叙林、和也健康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志财分别代表学会、地方科协、企业致辞。

  ·庞红勋秘书长

  ·陆叙林副主席

  ·方志财董事长

  中国科学院院士、宁波大学赵玉芬教授作了题为“药食同源与天为地用”的线上报告。国家极地考察医疗保障与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余万霰教授与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相关专家分别作了题为“失重运动健康与磁科技应用”、“极地生物钟和睡眠问题”的主旨报告。

  ·余万霰教授

  此外,创新论坛期间还举办了“产学研协同促进健康产业发展”圆桌会议。

  ·圆桌会议

  会上,与会专家针对“科创中国助力健康中国”与“中华养生文化传承与现代科技融合发展”两个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国空间科学学会秘书长庞红勋表示,愿意在“科创中国”项目中为企业继续大力提供技术支持与服务。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陆叙林期望,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努力促进企业与国家学会组织、科研机构等展开更广泛的合作与交流,推动企业和地方经济更好发展,为建设新时代美丽中国县域窗口作出更大贡献!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院学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研究员薛永祺对科创中国走进企业,服务企业给予了高度的赞赏,他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越多越好,能够充分凝聚科技力量,推动优势技术项目转移和成果转化,从而实现创新要素和谐共生、协同共进,构建配置优化、运转高效的创新、创业、创造新生态。

  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志财表示,和也公司将会进一步借助学会高端人才优势,推进相关科研成果的转化落地,从而研发出更多好产品,为大众健康服务。

  ·圆桌会议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在中国科协“科创中国”项目的支持下,中国空间科学学会专家服务团对企业多方面的创新需求有了充分了解,进行了“精准对接”。下一步,我们将通过充分发挥学会专家团队的智力和学科优势,利用空间科技创新成果,一定能够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使空间科技能够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何为“新城市腔调”?我们在成都找到了答案膳食养生潮流进行时,七天素养助年轻人“吃出健康”南通市崇川区领导一行莅临延有环保参观指导快速锁定问题源头!“网络神经电缆”屡立奇功抖音网红意面来袭 空刻意面挑战主播“趣味”计划倾城热销,安徽邦泰控股集团这个黄金周楼市开启邦泰模式!ATT配仓宝:大力推动创新创业 打造发展新引擎再续年末狂欢盛典 世联红璞2020第二季璞客节精彩来袭NEXGIM AI功率健身车双节放大招,嗨骑嗨购不停!“质量第一 效益优先”北立建筑材料制造有限公司推进高质量发展《传承进行时》大左童年照曝光 穆小龙爆笑发言《传承进行时》穆小龙搞笑变身“马可波罗”,打破文化壁垒从这里开始超强攻略来了!教你在美的全球购物狂欢节 省 钱VICI新中式淋浴房,东方雅致生活方式的回归中铝·绿萝美巢惊艳亮相国际铝工业展,助力国际家居市场强势破局!中铝·绿萝美巢惊艳亮相国际铝工业展,助力国际家居市场强势破局!合力门业|安全家居的理想对象,选合力别墅非标大门国民品质瓷砖引领大矩阵营销 不一样的金豪瓷砖的新营销模式究竟是什么?可以“护肤”的烘干器长啥样?@天骏负离子干身器欧陆美居抗菌吊顶应用于武汉地铁8号线,助力经济复苏蓬勃发展松下纤雅•自由嵌入系列新品冰箱发布,引领厨居美学设计新潮流布朗新风:新风系统的作用不只是通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