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大埔商会走访深圳福摩贝斯科技有限公司

icon 2021-07-02 11:07:23
icon 0

摘要:为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经营现状及发展需求,密切商会与会员企业的互通

  为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经营现状及发展需求,密切商会与会员企业的互通,增进商会与会员企业的感情,更好地服务企业、壮大商会,2021年6月29日下午,深圳大埔商会黄勤力会长携商会一众要员走访了会员企业——深圳福摩贝斯科技有限公司,商会会员暨福摩贝斯董事长郭德平对黄勤力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商会对福摩贝斯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业务,技术产品,发展现状及未来愿景等做了全面了解,同时就商会未来发展规划,领导班子架构做了阐述。座谈会增进了商会与企业,会员与会员之间的认知和信任。

  随后,福摩贝斯总经理古玉利女士带领商会考察团参观企业整体情况。

  福摩贝斯(Filmbase)是一家集技术研发,产品生产,行业合作及渠道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科技企业,主营产品有智能调光膜,智能调光玻璃,智能隔热膜,LED透明显示膜等。

  秉承“技术为动力,品质为基石,服务为核心”的信念,福摩贝斯不断突破自我,超越自我,拥有国内国际50多项技术与产品专利,其中发明专利37项。福摩贝斯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掌握核心技术,坚持技术创新和产品更迭,以质优价美的产品不断满足全球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未来,福摩贝斯的愿景是致力于“成为智能新材料行业技术领跑者”,成为全球客户最信赖的产品营销及方案服务专家。

  最后,黄勤力会长与郭德平董事长就资源整合、商会与企业共同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达成共识,黄勤力会长表示商会组织的存在价值,就是发挥汇聚融通的作用,引导和推动企业间的多方位合作,郭德平董事长也表示会积极配合商会的工作,实现会员企业集群发展、彼此受益,并祝愿商会及各会员企业越来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一代石墨烯地暖投入使用莫比动感单车设计精良,结实耐用“真快乐”买手真选夏日狂欢火热开启 爆品大牌低至5折诺贝尔瓷砖质量好吗?诺贝尔大板瓷抛砖更环保、更健康、更符合现代人居理念鑫迪丨百年只是考验,初心从未改变博莱特空压机开启无油新时代!博莱特无油机上线酒店加盟展变餐饮展 当今展会存在多少猫腻?斯里兰卡航空在APEX和SimpliFlying进行的健康安全审查中升级为最高“钻石”标准DOLOMIA**奢侈枕—带你领略全世界最**的枕头又一个全球红点产品设计大奖!刘浩宇:北京精彩办公艺术空间——自然度量 太初光境行业首个对外开放的工程修缮培训基地│你见过将地铁管片一比一还原拼装的培训基地吗?新一代石墨烯地暖投入使用2021“华腾杯”【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力综合指数大数据榜】荣耀开启品牌界神话—探寻DOLOMIA传世经典穆格罗红尊深睡王2021广州建博会 | 威亚森门窗邀您莅临现场!萌牛智联荣获 “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榜” 新锐奖坚果J10极米H3S哪个好?小白不会选?看这里!金迪国际房门品牌升级 产品多元化+品牌国际化并举金迪木门中国建博会(广州)重磅预告:功能驱动,界面重塑国宝级家居品牌Rolf Benz 罗福宾士,打造德国「柜」族生活大牌电视低至2999 “真快乐”让你观看欧洲杯不用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