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梦陪伴你的成长 德爱威内墙涂料守护你的家

icon 2021-08-30 10:59:45
icon 0

摘要: 诞生于2112年9月3日的哆啦A梦,马上就要迎来他2021年的生日啦!

 诞生于2112年9月3日的哆啦A梦,马上就要迎来他2021年的生日啦!哆啦A梦在不少80、90后眼中早已不止是一个动漫角色,它陪伴了他们的成长,承载着童年的回忆和梦想。“我想一直在你身边,直到你不需要我的时候。”哆啦A梦正如他所承诺的一样,守护了大雄的一生。而德爱威内墙涂料就像哆啦A梦一样,忠诚地守护着人们的生活。

  用环保守护人们健康

  来自德国的功能涂料品牌——德爱威,凭借着严谨的德国工匠精神和极为环保的品质,在百余年间一直默默守护着人们的健康。

  德爱威作为水性涂料开创者,德爱威早在1985年,就在全球率先推出无有害气体释放和不含溶剂的内墙漆产品——Indeko-plus E.L.F.。要知道,中国的《室内装饰装修材料内墙涂料中有害物质限量》规定,涂料中的VOC含量须≤120g/L。而欧洲E.L.F.环保认证的VOC标准要求较大限量为1g/L,远低于国内标准。因此,德爱威涂料的绿色品质,零污染生产标准,保障了人们长久的健康。

  可持续发展理念守护地球

  更让人们放心的,则是德爱威涂料根深蒂固的可持续发展理念。2018年,德爱威亚麻荠可持续发展项目得到德国联邦环境部的支持。该项目旨在鼓励农民从豌豆单一种植转向混合作物种植,为德爱威的核心供应链环节提供可再生原料。

  在传统涂料中较重要的组成部分——粘合剂的原料,是由石化提炼的物质,这与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相违背,所以德爱威创造性的将亚麻籽油作为原料。德爱威此举既建立起了可持续发展的价值链,还增强了地球生物的多样性,用可持续发展理念守护着地球。

  用色彩打造舒适家园

  依靠德爱威色彩研究院的专业研究,德爱威推出了2088种自然色彩为客户选择。同时,德爱威使用自发明的自动调漆设备CapaMix精准调色,拥有超800万条颜色配方数据库,再加上使用自有色浆——Capatint色浆制作,让每一面墙的色彩呈现都****,没有色差。

  家是人们温馨的港湾,是远游学子最温暖的归巢。深耕功能涂料领域百余年的德爱威内墙涂料,用环保筑防线,用色彩添温暖,让人们的人居生活更舒适、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创新不止步 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松下空调揽获殊荣德爱威地坪漆:四大特殊行业地面解决方案冷蒸发无雾加湿黑科技突围,Airapex阿尔卡司净化无雾加湿器引领消费升级一封来自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感谢信。海淘宝藏珍品宝库——2021海外代购最省钱的App再下一城,鸿雁最大智能家居体验馆落地中山星光联盟目睹一场新商业空间的“革命”瑞视达T1和当贝C2相比如何?三分钟告诉你哪款更值得购买采购甲醛清除剂避免踩雷:除醛效果体验包有诚意底气油烟机难清洗?万洲F6油烟机为你实现自清洁!跑步机排名榜上名次靠前,家庭跑步选莫比跑步机跑步机排名很靠前!家庭健身首选小莫跑步机创新不止步 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松下空调揽获殊荣德爱威地坪漆:四大特殊行业地面解决方案冷蒸发无雾加湿黑科技突围,Airapex阿尔卡司净化无雾加湿器引领消费升级一封来自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感谢信。喝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不如即刻拥有奥佳华品牌官网上的TA!设计师杨志伟 售楼部设计新作长沙佳兆业高桥一品蒂高卫浴|秋天一定是金黄色的吗?你有没见过其他颜色的秋天?关于洗碗机,这个行业隐藏秘密不得不看!东屋世安:引领物联创新,以“智能+安全"打造独属的智能基因致美致诚室内设计张林:枕上诗书闲处好,门前风景雨来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