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不干净?可灭活冠状病毒的澳蓝空气净化消毒机上线!

icon 2021-09-05 22:15:10
icon 0

摘要:随着国民经济收入水平的提升,国内消费者对生活品质

  随着国民经济收入水平的提升,国内消费者对生活品质、健康生活的追求带来的消费升级需求越来越强,空气净化器逐渐为更多人所接受。疫情期间,消费者对于空气净化器消毒除菌功能的关注,也催生出能高标准杀灭空气中病菌、病毒的这一类空气消毒机的巨大市场需求。相关从业者表示,未来灭活细菌病毒是一个发展方向,尤其是家中有病人时,空气消毒机会是更好的选择。

  这到底是一种什么机器?为何正在慢慢蚕食空净的市场?于是笔者首先咨询了空气消毒机的销售人员,对产品做一个初步了解。

  根据导购介绍,原来,现在市面售卖的空气净化器一般都能够吸附、分解或转化包括PM2.5、粉尘、花粉、异味、甲醛之类的装修污染等各种空气污染物,但并不具备消灭病毒细菌的功能。

  当前疫情形势依旧严峻,空气中的许多病毒、细菌蠢蠢欲动,包括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葡萄球菌、空气自然菌等,一旦这些病菌入侵人体,可能造成严重后果。导致鼻痒、腹痛、咳嗽等不适状况,严重的还会引起各类感染炎症、败血症、急性肾功能衰竭等,对孕妇、小孩、老年人及亚健康人群更是无形的健康危害。

  不只是在居家环境下,在人多混杂的公共环境里,每个人都担心感染到病毒。为了向都市人群提供更加全面的空气质量改善方案,澳蓝推出了有别于业界的“空气消毒机”。它除了能净化PM2.5、粉尘、动物皮屑、过敏原等外,还能消灭空气中的冠状病毒等病毒和有害细菌。以澳蓝家用空气净化消毒机AKX005-LY13A为例,通过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检测中心测试发现,它的病毒杀灭率高达99.9%。

  那么,空气消毒机是怎样达到上述效果的呢?为此,笔者采访了该款产品所属的澳蓝公司,通过对另一款澳蓝商用空气消毒机AKX05-LY13A的了解,对消毒机的功能和市场有了更进一步的认知。

  多级病毒分解灭杀,无需清洁设计

  相关负责人告知笔者:如果对澳蓝这款空气消毒机进行过滤系统的拆解,那么你会发现,它使用了多级净化构造,包括初效过滤器、高频电磁波发射器、紫外线杀菌灯、静电场集成模块、活性炭+光催化过滤器以及HEPA高效过滤器。澳蓝采用的是高频发射器、高压静电集尘模块结合等离子发生器来实现颗粒污染物(病毒)的灭杀,并且在技术上已经可以做到无需更换耗材,无滤网设计,无需手动清洁,大幅减少了后期的使用成本。

  穿透病毒表层,从内部瓦解病毒

  同时,相关负责人也对澳蓝空气消毒机原理作了解释:针对冠状病毒及其他病菌的特点,对空气中带冠状病毒的气溶胶照射特定频率和能量的高频电磁波,电磁波穿透病毒表层深入病毒内部破坏其RNA和DNA片段结构,经过复合电场实现病毒灭杀。笔者在网络上也看到对这款机器做过现场细菌消毒测试,发现它确实对细菌有很强的消灭作用。

  智能操控,随心所欲,净化一目了然

  消费者对消毒、净化、除菌等复合性的性能要求越来越高,空气消毒机还必须不断提高用户的使用体验。整体外观上,澳蓝空气消毒机相比传统的空气净化器造型更为精美,功能设计更加人性化。智能互联控制,随时随地灭杀空气中的病菌,净化效果即时显示,搭载PM2.5传感器,实时检测室内空气质量,保障空间环境的洁净,保障家人健康,让呼吸自由更畅快。

  另外,澳蓝相关负责人特别介绍说,现在很多消费者都希望购买的产品尽可能使用静音设计,尤其在晚上需要既能进行过滤又不影响正常睡觉。澳蓝对杀毒机进行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学降噪优化,避免轰鸣式净化,净化效果与低噪音从此兼得。

  一款产品能否赢得市场,最终要看它是否解决了用户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澳蓝多年以来都是带着“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动力,以质量为保证”的理念来经营,实现了企业可持续发展。笔者认为,澳蓝空气消毒机的诞生可谓空净市场上的一匹黑马。它的产品优势显而易见,未来将会在传统空净市场扮演一个什么样的角色,让我们拭目以待。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皮阿诺独创者联盟 | 专访颜丹姝“每个人都应该是自己的独创”智能电视怎么看cctv?智能电视看直播两个方法感恩遇见选好铁锅无需纠结 中高端锅具三禾极热纯铁轻炒锅还原记忆里的美味青创智慧张萌萌姐登《中国女性》封面从作家到教育者的华丽转身涂鸦智能,众照企突围「生态融合」的绝密武器马新梅:空间是情感的流露,不是设计的附庸康佳阿斐亚Z1电视必装哪些应用软件,教你玩转电视功能独创干湿清洁技术中国首发 DRIANVAC深受高端住户欢迎高端会所设计领军者张建,带你看真正高端的会所空间#中国队进球·华帝返现款#,世预赛华帝为国足打call高德木纹|实力加持,打造铝型材表面处理行业标杆皮阿诺独创者联盟 | 专访颜丹姝“每个人都应该是自己的独创”智能电视怎么看cctv?智能电视看直播两个方法涂鸦智能携手商照企业,共拓智慧商照多元新场景智能家居突破1600亿大关,Ayla Home引领“主动智能时代”金凯德:全屋门邂逅“司藤式”精致多图对比微影Q8真实画质 和当贝C2相比,谁更值得购买?欧派衣柜:摒弃千篇一律 定制衣柜打造趣味生活AZ观点丨胡丛驿:让每个设计细节「精准匹配」它的坐标系住小帮设计师大赛西南赛区宣讲会正式启航,27位“城市设计力量”齐助阵天猫魔屏N1好用吗?适合作为中秋礼物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