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菜园社区生鲜,教你如何利用微信赚钱!

icon 2021-09-13 17:54:13
icon 0

摘要:微信是现在主要的联系方式之一,无论是上了年纪的中老年人

  微信是现在主要的联系方式之一,无论是上了年纪的中老年人,还是小朋友,往往都有自己的微信,所以,很多做社区生鲜的朋友会利用这个软件来帮助自己赚钱,那么,社区生鲜到底应该如何利用微信赚钱呢?今天,云菜园就来对具体的操作方法做说明,希望大家看完以后能知道怎么做。

  第一步、注册账号

  想要做社区生鲜赚钱,那么,首先就要选择注册账号,以云菜园为例,需要下载app或者是进入到小程序当中,然后根据情况提交相关的资料,根据要求完成对应的认证以及账号绑定,完成这些信息以后,提交相关资料给平台审核即可。在绑定账号时候一定要确保填写的信息准确,因为如果填写的信息不够准确,那么,就会导致在日后提现时候遇到麻烦。当然,在提交资料时候还需要提交自己的社群信息,所以,及时建立一个社群,并且根据要求来拉足够的人进群很有必要。

  第二步、拉人入群

  当账号提交通过审核以后,就需要根据情况拉一些人进客户群,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宣传自己的社区生鲜平台,在拉人时候云菜园提醒大家要注意:尽可能选择自己附近一定距离的人来拉,不要拉太远的人,如果距离太远,很可能会为别人做嫁衣。

  第三步、做好群维护

  在拉人进去以后一定要留住每一个进群的人,尽可能减少退群的几率,而留住群成员的方式有很多种,比方说发红包、定期或者是不定期举行购物回馈活动等等,简单一句话:让别人觉得待在群里面有意义,而不是仅仅看团长或者是门店推销产品。否则就会因为自己处理不当而导致很多人退群。

  第四步、适当推销产品

  在推销社区生鲜产品时候,云菜园建议大家一定不要盲目推销:举个简单的例子,如果是在小区门口,每天推销的产品可以是刚需产品,比方说生鲜、蔬菜、米、面、油等等,如果是在农村,推销蔬菜、米、油可能就不是特别受欢迎,这时候可以推荐一些调料或者是农村需求量比较大的物品,比方说猪肉、牛肉、鱼等等。在推销产品时候为了更好刺激消费,可以把自己买到手的成品或者是自己做出来的美食分享出来,当然,也可以请群里面其他人分享,分享以后享受一定奖励,这样也可以提高群成员的积极性。

  第五步、收货发货

  当用户在社区生鲜门店下单以后,门店或者是团长需要接收平台发过来的货物,然后以短信或者是电话方式通知用户上门取货。当然,云菜园有的门店也会选择送货上门服务,具体根据门店和用户实际情况来看。

  第六步、处理好售后

  在购买社区生鲜产品以后,售后是难以避免的,所以,这种情况下需要协助用户完成售后,从而让用户有更好的售后体验,另外,售后退回来的产品也要注意保存好,以便平台工作人员来取货。

  上面就是云菜园社区生鲜利用微信赚钱的具体方法和步骤简单说明,作为门店管理者或者是团长,一定要有经营和推广技巧以及好的服务态度,这样才能留住更多客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