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别墅】EYNESBURY|乘政府60亿注资东风而来,势不可挡

icon 2021-09-18 16:06:54
icon 0

摘要:EYNESBURY SO CLOSE

  EYNESBURY

  SO CLOSE,

  YET SO FAR FROM

  THE ORDINARY

  把握墨城时代脉搏

  探寻全新小区肌理

  汉普顿风独栋别墅

  湖光山色轻叶翻飞

  Eynesbury 坐落于墨尔本不断发展的西区走廊上,

  是墨尔本令人梦寐以求并具标志性的发展用地之一。

  19世纪40年代,

  Thomas Staughton率先定居于此, Eynesbury 是根据他在英格兰的出生地而命名。

  如今,

  Eynesbury 的很多资产已被列于维多利亚古迹名录,

  受到政府保护,让更多人来领略这里的独有风光。

  EYNESBURY发展前景

  Eynesbury距离墨尔本CBD45公里,

  位于 Melton市当地政府区域内,

  可同时享受维多利亚州快增长的

  两大发展区域

  Melton和Werribee的优势。

  周围区域包括 Werribee、Hoppers Crossings、Melton 与 Rockbank,

  一同构成了西墨尔本发展走廊核心区域。

  基建项目

  Western Highway 升级

  Western高速公路连通墨尔本与阿德莱德。

  价值6.72亿元的升级计划正在实施之中,旨在满足日益增长的人口的需求。

  West Gate Tunnel 项目

  价值67亿元的西门隧道项目将连通 Yarraville 与 Docklands 并避免数以千计的卡车驶经住宅区。

  据政府预计,这个项目将创造超过 6,000个新职位。

  Werribee Employment Precinct

  价值 7000 万元的Werribee就业区项目将在墨尔本西区打造一个生机勃勃的迷你CBD。

  计划包括一所新大学、一条地铁线(新地铁站将通往Werribee 线)、一个艺术与运动设施区以及 115 万平方米的商业办公区。

  这将持续带来重大的经济效益,根据建模预测,这个就业区将产生超过 90,000 个新职位。

  发展商基建

  -Greenhill Road:

  2020年已开工,预计2021年第三季度完工

  -Mt Mary Road:

  2020年末施工,预计2022年第二季度完工

  -Eynesbury小学:

  已开课

  -运动场与亭休闲亭、宠物公园:

  紧密建设中

  这两条路的完工,将成为从Melton往返Werribee比较快的道路,Eynesbury势必将更加腾飞繁荣。

  高尔夫度假会所

  EYNESBURY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给它带来了排名澳洲前百的高尔夫球场,是高尔夫爱好者的向往质地。

  未来这里还将建造高尔夫度假会所,诠释所有爱好者的终极理想。

  届时EYNESBURY的游客也将每日增加,为这里注入出彩活力。

  EYNESBURY设施/资源

  01

  零售购物

  Woodgrove购物中心距离 Eynesbury比较近

  该购物中心拥有超过160家专卖店,其中包括Kmart、Woolworths、Big W、Coles、Best & Less 、Harris Scarfe、复合式影院以及提供多种选择的美食广场。

  每周都有当地Market开放,为居民们带来新鲜的蔬果和小吃,提供感受人气或与好友品尝小食的迷人氛围。

  02

  公园与娱乐

  居民可选择在Eynesbury不远车程的Werribee Gorge爬山、攀岩以及游泳度日。公园景色优美,配备野餐区域及天然游泳池。

  Werribee河沿 Eynesbury东部边界流淌,沿途都是自然保护区和公园。其中Eynesbury桉树林是很多珍惜鸟类、植物及野生动物的家园。

  03

  教育资源

  Eynesbury邻近有多个幼儿学习设施和中小学供您选择,其中包括:

  •   Eynesbury Eclipse 早教中心

  •   Bridge Road 幼儿园

  •   Mt Carberry 学前班

  •   Eynesbury 小学

  •   Melton South 中学、St Anthony’s 中学

  •   Melton Christian 中学、Melton 中学、

  •   Staughton 中学、Al Iman 中学

  04

  休闲享乐

  Eynesbury 住宅开发面积是墨尔本 CBD 的六倍,拥有 630公顷的专用开放空间,占全部开发面积的50%。其中包括大面积的步道和单车道网络。

  沿着Eynesbury的专用步道,一年四季都可探索野生动物保护区和溪岸湿地瀑布区,甚至随时都可以见到美丽的孔雀。

  居民可以在古迹的Eynesbury庄园与大自然中漫游散步、还可以在宽敞的青草地上打马球与高尔夫。

  Eynesbury拥有18洞锦标赛级公共高尔夫球场、位列澳洲前100名。

  Eynesbury的多个运动设施建设已于 2019年初开始。

  包括 2 个户外篮球场、4个有运动照明的网球场、2 个多功能球场、2 个板球场、一个有运动照明的高级板球/AFL球场,以及休闲亭、社交室、烧烤场所和停车场。

  无论年龄大小,运动水平高低,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运动生活方式,从单人体育项目到有组织的团体运动应有尽有。

  注:本宣传资料仅介绍项目名称,非要约、非要约邀请,非承诺,具体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当地政府部门相关批准文件为准。开发商不对地铁及周边情况进行保证,具体以交付时的实际情况为准。本宣传资料制作时间为2021年7月,如有更新,恕不另行通知,请以最新资料为准。

  以上交通信息,可能存在偏差,仅为示意;学校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开发商对学区的承诺,具体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学校最新政策为准。

  EYNESBURY开发商

  Resimax Group

  过去十年,Resimax Group稳固地发展成为澳洲具活力与创造力的企业之一。

  在专注于房地产的同时,成功地将业务扩展到投资,批量建筑,物业管理与发展等相关行业。

  近年来更是在专业从事墨尔本发展走廊的总体规划小区建设上赢得了美誉。

  展望未来,Resimax Group将始终秉承一个简单的理念:创造新机会的唯一途径是不断演进,适应与创新。

  正是这句箴言,加上生气勃勃的公司文化,使得Resimax Group不断实现多元化不断发展。

  Ozzie Kheir

  总经理兼创始人

  Ozzie是推动 Resimax Group发展的幕后功臣,是备受尊敬且活力十足的商界精英。

  Ozzie 用了短短十年的时间将 Resimax Group 从一个时尚精品销售开发新企业打造为极其多元化的大公司,在墨尔本与马来西亚办公室雇用的员工超过100人。

  他的商业头脑与创业精神,为他在房地产行业赢得了广泛的尊重。帮助他树立了精明与创新开发商的声誉。

  Steve Hooker

  行政总裁

  自从大约两年前担任行政总裁以来,他一直与Ozzie并肩作战,为公司所取得的持续增长与业务多元化做出了重要贡献。

  他促成了敏捷工作方法的实施和专业化内部能力的发展。他也是一名奥运金牌得主、冠军运动员与奥运代表队队长。很多澳洲人对他十分熟悉。他还曾在房地产与商界担任过重要的职务。

  在加入Resimax Group之前,他曾在澳洲比较大开发商之一的Stockland担任高级发展职务。Steve大的热情是使人们能成就大业,透过与 Ozzie 密切合作,Steve的战略思维与领导力不断地促进企业增长多元化及业绩突破。

  还有更多意想不到的优惠

  请咨询您的置业顾问

  注:本宣传资料仅介绍项目名称,非要约、非要约邀请,非承诺,具体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当地政府部门相关批准文件为准。开发商不对地铁及周边情况进行保证,具体以交付时的实际情况为准。本宣传资料制作时间为2021年7月,如有更新,恕不另行通知,请以最新资料为准。

  以上交通信息,可能存在偏差,仅为示意;学校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开发商对学区的承诺,具体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学校最新政策为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黄金海岸·公寓】Sora·黄金海岸惊鸿开场投影仪必须要关灯使用吗,专业人士一篇让你读懂中秋将至,月影家居与杨洋邀你体验“花前月下”式浪漫达浩多功能移位车:解决移动烦恼,在家护理的好帮手重磅,为实现“财富自由”,“他”选择从国企辞职,创业必看!教育部通知:将调整中小学上课时间,在家实现家庭教育爱菲尔智能成品泳池|涨姿势了!别墅里的私人泳池居然是这样的云游戏有望成为客厅经济新引擎,雷鸟鹤5系成次世代电视首选平安人寿开展平安行动 公益支教拓展品牌文化华南幼教展|唯美康弹性悬浮式拼装地板,守护孩子运动健康鲍德温钢琴(昆明)昆明旗舰店盛大开幕前方刷屏预警!“华腾杯”2021木门影响力十大品牌正式公布!【黄金海岸·公寓】Sora·黄金海岸惊鸿开场强强对决|收纳力MAX的浴室柜大PK,哪一款是你的最爱?Ayla艾拉物联产品总监王虎:AI之下,全屋智能主动式服务蝶变长虹S2投影仪质量好吗?适合家用吗?性价比高不高?秋季功能沙发风向标:LAZBOY新品引风潮玉兔空降首位奥特莱斯,中秋钜惠好时节欧路莎卫浴:果然卫生间才是最值得你花钱的地方!现代设计在中国丨包豪斯城市会客厅泉州站圆满结束!银雪儿床垫 科技创新灌注温馨,托起最美的梦超级奥莱 超级周年庆——砂之船奥特莱斯周年庆火爆进行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