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木门品牌有哪些?越来越多消费者选择TATA木门

icon 2021-10-14 15:46:30
icon 0

摘要:秋天是装修的旺季,目前很多业主们正在张罗着购置各种建材

  秋天是装修的旺季,目前很多业主们正在张罗着购置各种建材,打算在冬季之前完成装修计划。木门是装修过程中的大件产品,优质木门品牌有哪些、如何选择木门成为了业主们关心的焦点问题。很多消费者大多会从品牌知名度、质量等方面去选购木门,针对众多业主的调查数据显示,TATA木门在这些方面具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木门市场品牌众多,但是每个品牌的实力却不尽相同,大家在选购木门时,尽量认准那些成立时间比较长,知名度比较高的品牌。以市场占有率较高的TATA木门为例,该品牌创始于1999年,至今已经有22年的历史,是中国木门行业的老牌军。目前已经成为了集木门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等业务于一体的知名品牌,在市场中具有良好的口碑,选择这样的木门品牌更加安心。

  二十余年的时间里TATA始终致力于倾听消费者的声音,不断地对木门产品进行升级,提升产品的质量,面向市场推出了一系列具有差异化优势,且质量过硬的核心产品。在产品的设计生产过程中,从选材到制作都有严格的流程,确保产品的品质经得起市场检验。以材质为例,为了保证质量,TATA木门的部分产品采用进口板材,这种板材在硬度以及耐潮等方面具有出色的表现。

  在TATA看来,品质不仅仅体现在可见方面,该品牌还致力于打造“隐形”品质。近些年来,TATA木门一直在降噪课题上进行研究,推出了现象级的降噪静音门,这种木门采用了先进的设计理念,并使用了独特的材质,比如圆弧角的拼接技术,采用了双面定制的面板以及全新的全隐天地轴专利,同时还使用了升级的环绕式主动吸附技术,打造出了理想的降噪隔音效果!

  得益于TATA木门在品质方面的持续深耕,该品牌多次获得相关机构颁发的殊荣,成为木门市场的一面旗帜。在消费的转型升级期,TATA木门依然在密切地关注市场的走向,推出更多迎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同时在售后服务等环节进行发力,提供更加贴心的细节服务,做消费者满意的木门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