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呵护餐具 美的双驱变频洗碗机GX1000智享健康饮食生活

icon 2021-10-18 18:15:48
icon 0

摘要:洗碗作为重复率高而又费时费力的家务工作,一直是人们饭后的烦心事。

  洗碗作为重复率高而又费时费力的家务工作,一直是人们饭后的烦心事。不想洗碗,交给洗碗机?然而,传统欧式洗碗机,不仅油腻碗碟清洗不干净,而且耗水耗电、无法有效除菌烘干、每次还要弯腰摆放操作,无法满足中国家庭用户需求。对针诸多用户痛点,作为中国智造的引领者,美的全新推出双驱变频洗碗GX1000新品,凭借“双驱变频,五旋飓风劲洗”、“少量分层洗,环保节能”、“钛净味灭菌技术”等核心技术优势,成为洗碗机界明星爆款,为更多的中国家庭健康保驾护航。

  变频双腔五臂飓洗 洁净碗碟更“净”一步

  众多周知,西方人用餐以碟子为主,洗碗机的设计也是围绕着洗碟子这一点来设计。但中国人除了碟子,还会大量使用碗,碗的口径与深度迥异于碟子,直接使用西式洗碗机确实有清洗难度。而且,中国大多数省份的菜式都重油重盐,一些省份还重辣,更是加大了清洗难度。另外,中餐吃完后,往往食物残渣,需要倒干净才能清洗,用户需分类清洗,最终造成餐具重油难洗、死角清洗难度大、且厨房狭小细菌易滋生等中国厨房常见难题。

  与目前市面传统欧式洗碗机不同,这款美的双驱变频洗碗机GX1000。搭载双驱变频技术,五旋喷臂飓风劲洗,比市面上普通洗碗机多出2个喷臂,其旋转及水压是普通喷臂的三倍,相当于比普通餐具多洗两遍,高温高压强劲水流720°劲喷冲洗,瞬间席卷腔体,实现锅底、锅盖、碗底、勺筷等餐具全方位深层洁净,同时变频技术实现 44dB 超静音效果,实现节能环保,确保餐具安全洁净。

  少量碗碟分层洗 轻松破解“攒着洗”烦恼

  日常吃饭只有几个碗筷,难道要存起来一起洗?摆在厨房里除了带来视觉上的不适外,还容易滋生细菌,影响家人健康。如果单为几个碗碟开洗碗机,又容易费水费电。那如何处理好?

  现在完美解决方案来了。美的双驱变频洗碗机GX1000人性化设置分层洗模式,餐具较少时只需开启一层减少水电和洗涤剂的使用,避免整机洗涤的浪费。比如针对重油污、陈年茶渍启动下层区域强洗喷臂提升洗净率;1-2人日常用餐仅启动中上层喷臂省水省电省时;亲友聚餐启动五大喷臂一次洗净锅碗瓢盆。

  同时,专区加强洗比普通清洗,洗净率提升60%以上。真正达到无死角全维洗净,缩短洗涤时间,实现单独开上区域、下区域、下区域加强清洗,实现区域单独清洗等。此外,少量餐具分层洗,意味着上下两层可设置独立洗涤,餐具很少的情况下,只开上层或者下层就好。一个小小的设计,便可避免整机洗涤的浪费。(数据来自美的实验室,同样条件下对比ECO时序的洗净率)

  光触媒热风烘干技术保证 高效除菌净味

  很多家庭使用洗碗机后发现:碗壁烘不干,有水珠残留;放置久了有异味,还滋生细菌……本想用它解决洗碗的烦恼,没成想还不如手洗的干净。洗碗机究竟该如何选?

  美的双驱变频洗碗机GX1000光触媒热风哄干钛净—UVA光波照射反应生成大量高能离子,结合热风烘干PTC装置,形成高温热风循环杀菌,净化腔体内空气,餐具无菌无味,真正实现健康除菌、清新净味、72h鲜存餐具的效果。此外,美的联合中国家电研究院发布洗碗机行业三星消毒标准,可有效杀灭金黄色葡萄球菌、骨髓灰质炎病毒,56℃高温持续超过30分钟,可干燥防潮,避免水珠残留,洗出的碗更干净。

  除此之外,美的双驱变频洗碗机GX1000采用双屏双显设计,让孕妇老人操作不弯腰;波浪型碗篮,灵活摆放不受限;16套大容量,满足日常家庭及待客需求;独特星耀灰拉丝高端设计,与室内装饰相融;同时,用户下载美的美居APP,进行远程操控,随时查看洗碗进程及自动识别油污,不用厨房客厅来回跑……美的双驱变频洗碗机GX1000从用户需求出发,研发适合中国家庭厨房使用的最优品。

  作为国内最早进入洗碗机行业的品牌,美的洗碗机自2000年成立以来,历经二十余年的发展,不断迭代创新,已经由最初年产量100万台到2021年产量已突破700万台,全球平均每4台就有一台是美的洗碗机,也让美的一跃成为全球洗碗机专业制造企业。美的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凭借精工匠造,专注于集成厨电“数智化”的创新研发,从最早的集成灶到集成水槽洗碗机,再到集成烹饪中心的多元化布局,美的一直在不断扩宽产品的边界,引领着集成厨电的未来发展新趋势和新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