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享门窗简介,欧享门窗发展历程

icon 2021-11-26 15:21:05
icon 0

摘要:广东欧享门窗制品有限公司位于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

  广东欧享门窗制品有限公司位于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占地50000余平方,是一家集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别墅铝合金门窗公司。

  欧享主营产品有重型推拉门、断桥窗、非断桥窗、阳光房、推拉门、隔断门、平开门、折叠门。公司以“质量、诚信、创新”为治业之本。本着“国际品牌,值得信赖”的原则,以品质和信誉为重,扎实做好国内、国外市场。“以文化丰润环境”,创造唯美、创造产品。“专业化”的水准使我们的产品在市场上产生了巨大的反响,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放眼世界,展望未来。

  欧享产品以门窗、阳光房、重型推拉门、推拉门、吊趟门、隔断门、平开门、大、小、折叠门等等为主题著称,演绎时尚风潮,定位服务

  欧享门窗发展历程

  2006年蓄势

  香港欧享门窗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创立,定位于中高端铝合金门窗产研销服一体化发展。

  2013年匠心

  欧享门窗开设广东佛山大冲工业区生产基地,引进德国、意大利工艺技术,加大中国市场布局步伐。

  2014年升级

  欧享门窗荣升为广东省门窗门业协会会长单位,欧享门窗品牌VIS全新定位升级。

  2015年焕新

  欧享门窗广东佛山松夏工业园区建成投产,研发出推出欧享门窗IPad导购系统,开启欧享门窗全网营销。

  2018年蜕变

  欧享门窗广东佛山红星工业园区建成投产,启用中外合作研发的门窗定制生产线,成立欧享门窗研发中心,前面提升质量体系管理完善。

  2020年谋势

  欧享门窗产、销、服、品全系统全方位打造,品质品牌并驱,扶商养商力抓,致力于产品研发,品牌提升、转钟帮扶和渠道发展赋能重构建设。

  2021年品牌

  欧享门窗重新定位升级,打造战型营销服务团队,全国推育商服扶行动服务落地,同心供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专访方西瓜研究院刘洪方:构建产学研体系,实现品牌实力可持续发展银企合作1亿元授信助力农户生产“认养农业”探索乡村振兴新路专访方西瓜副总经理周立喜:品质是品牌的基石 高标准是一贯的追求极窄边框+长虹玻璃|全景门通透性比一般门好吗?宾致系统门窗|极简门窗,精致而高级的生活美学直击月影灯饰工厂直播现场,全场灯饰超值大放送!如何做到十一期获三亿曝光?欧铂丽综艺营销提供新思路!焕新80年老宅,土巴兔“助家计划”为独居阿婆撵走寂寞家具板十大品牌,方西瓜板材品牌官网重磅上线轻喜到家双12坚持初心,助力实现“家务全清零”新国标ENF重磅登场,拉迷打造健康安全的家居生活处理报废汽车,咱还是到河南希达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放心!美涂士丨打造立体质感的艺术家居,怎能少了艺术彩片漆!专访方西瓜研究院刘洪方:构建产学研体系,实现品牌实力可持续发展银企合作1亿元授信助力农户生产“认养农业”探索乡村振兴新路专访方西瓜副总经理周立喜:品质是品牌的基石 高标准是一贯的追求极窄边框+长虹玻璃|全景门通透性比一般门好吗?宾致系统门窗|极简门窗,精致而高级的生活美学直击月影灯饰工厂直播现场,全场灯饰超值大放送!如何做到十一期获三亿曝光?欧铂丽综艺营销提供新思路!焕新80年老宅,土巴兔“助家计划”为独居阿婆撵走寂寞家具板十大品牌,方西瓜板材品牌官网重磅上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