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振氟豪阀门有限公司--专业生产衬氟阀门

icon 2021-12-01 14:26:59
icon 0

摘要:浙江振氟豪阀门有限公司交通便利,信息发达的温州龙湾区“中国阀门城”。

  浙江振氟豪阀门有限公司交通便利,信息发达的温州龙湾区“中国阀门城”。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各种衬氟阀门、管件的生产厂家,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TS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有丰富的产品设计及加工制造经验,同时具有一套完整的质量控制和售后管理体系。

  公司主要生产的衬氟阀门有:衬氟球阀、衬氟蝶阀、衬氟截止阀、衬氟隔膜阀、衬氟闸阀、衬氟旋塞阀、衬氟调节阀以及各种衬氟管件。产品均按化工行业标准设计制造,可以满足各种不同工矿使用。同时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加工定制各种非标衬氟产品。产品内销全国各地,深受用户的信赖好评,公司以领先的技术和严格的管理给客户质量保证,以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报答用户对振氟豪的厚爱。我们将不断应用新的技术、新的工艺、新材料积极开发新产品。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耐腐产品及完善的售后服务。

  公司将以好质量,优惠的价格、齐全的品种、快捷的交货时间向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为创造本品牌而不懈努力奋斗,竭诚欢迎新老客户携手合作,共创辉煌明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旧宅15天爆改成星空屋,土巴兔“助家计划”让独居女孩重获安全感应对消费分级 美国伊丽丝床垫做精品质,做优功能!年轻人适合什么地板?圣象康逸日落暖木回归自然生活满满高级感的曙光银灰地板 打造耐看不过时的家居经典喜报|金加瀛亮相2021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引关注Z世代都喜欢的地板,圣象康逸薰衣草灰引领消费潮流!精致格调之选丨鹰卫浴Aesop伊索82系列淋浴房诚意之作!鹰卫浴BS62 轻智能坐便器A1系列上市环形变压器,为什么选择EEIO圣元电器设计师、意匠创始人吕文堂先生在上海建博会策展啦蒸箱烤箱哪个牌子好,森歌蒸箱烤箱蒸烤一体集成灶给你不一样的厨房双十二买什么最划算,当贝X3激光投影仪406元好礼优惠等你来旧宅15天爆改成星空屋,土巴兔“助家计划”让独居女孩重获安全感萤石智能家居新品,台式净饮机助力健康饮好水应对消费分级 美国伊丽丝床垫做精品质,做优功能!升级内部循环自清洁,松下空调多维度打造洁净舒适空间年轻人适合什么地板?圣象康逸日落暖木回归自然生活满满高级感的曙光银灰地板 打造耐看不过时的家居经典喜报|金加瀛亮相2021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引关注Z世代都喜欢的地板,圣象康逸薰衣草灰引领消费潮流!精致格调之选丨鹰卫浴Aesop伊索82系列淋浴房诚意之作!鹰卫浴BS62 轻智能坐便器A1系列上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