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生态中央空调优势盘点,这些方面必不可少

icon 2022-02-11 14:38:19
icon 0

摘要:随着周围环境的不断改善提升,大家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

  随着周围环境的不断改善提升,大家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像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空调也都随之更替了很多代,而水生态中央空调却凭借自身优势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尤其是以约克为代表的水空调品牌,为用户提供了健康的舒适的全新的生活体验。但是,传统的水空调主要以商用和高端市场为主,很多消费者对水生态中央空调并不熟悉,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水空调能够给生活带来哪些生活便利,以及水空调的一些保养方法。

41.png

  一、水空调有哪些优势?

  1.舒适体验

  相较于传统的氟空调来说,水系的中央空调最大的一个优势就是舒适健康。通常情况下对于舒适度的考量主要看这样几个方面:温度、湿度、风速、洁净度,水空调在这几点上做的很到位。水空调出风口的温度更接近环境本身所设定的温度,形成的风是较为柔和的,几乎感觉不到风感,就像置身于大自然森林中一般的感觉。还有,水空调提供的空气湿度基本上与人体的需求相互吻合,能够保持室内的湿润度,不会产生口干舌燥的感觉。

  2.经济健康

  传统空调相比较水空调而言,耗电量更大,再加上如果要改善室内空气的质量,还要加装新风系统,费用就会更高,无形之中给人带来更大的压力。水空调既能实现降温的问题,还能使室内的空气保持清新,同时能耗又低,是通过水的循环和蒸发产生物理降温的效果,有效的缓解人们的“空调病”,不失为是经济节能的最佳选择。

42.png

  3. 高效节能

  环境变化对水空调不会产生过多的影响,以约克水空调为例,-27°~48°的环境温度下都能够稳定运行,而且约克水空调综合能效系数IPLV远超国家一级能效,节能能力不同凡响。另外,水空调的蒸发器换热面积比较大,空调出风温度接近于进水温度,更容易达到人体舒适状态,并且水空调往往采用了水气分离的技术,增强了水温传导的效率,从而提高了水空调的工作效率。

  4.安全环保

  在使用水空调的过程中,不用担心会有氟利昂泄露导致空气污染,从而造成人身体的损伤。由于水空调的室内管道里面是水,所以能够保证室内优质的空气质量,有利于家里老人和小孩的健康发展。与此同时,机组在与空气进行热交换时,这个过程没有排放污染物和其他废气,不仅保护了家里的环境,也为保护室外的环境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43.png

  了解到了水空调的优势,一定要提一下约克水空调,约克不仅是百年的老品牌,一百多年长期专注水空调的研发和制造,而且还有全球领先的中央空调生命加速周期实验室,同时,约克还是唯一在国内建立外资独资工厂的空调品牌,水空调市场占有率位居行业第一位,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了舒适、安全、智能、健康的生活环境,为营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世界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二、水空调的保养方法

  不管是什么样的空调都要进行定期的检修和保养,水空调也不例外。下面就来看看水空调不同使用状态下的保养方法。

  使用季节前的保养:在使用季节开始前,需要对水空调进行清洁,检查机组周边和进风口的周边有没有阻碍物。

  使用中的机组保养:水空调运行期间,也要注意保养维护,首先要对水空调的底盘进行清洁,其次,使用期间应当定期使用控制面板上的“清洗”键进行换水清洗,以防细菌滋生,避免空调出现异味。

  季节使用结束后的保养:水空调是使用水作为媒介,在使用结束时,或者长时间停用时,应当及时切断水源,再按“清洗”按钮排空水分,然后再切断电源。这样可以有效防止冻结损坏管道,避免蚊虫滋生,养成良好的使用习惯,也能延长水空调的使用寿命。

44.png

  以上就是对水空调的优势分享,消费者在选购空调的时候可以优先考虑约克水空调,无论从是从节能减排还是对人体的舒适度都优于传统空调,能够给用户带来全新优质的体验,也能提高家庭的生活质量,让家更温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