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社区:AITN的崛起会给世界带来什么?

icon 2022-04-30 15:37:10
icon 0

摘要:根据公开资料最近大热项目..

  根据公开资料最近大热项目--AITN是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人工智能技术网络的创新项目,近期市场热度颇高,本文对该项目的基本特点、运作模式以及参与方式进行介绍。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和我们联系,超凡社区是由国内各行业精英共同组成,是极富有战斗力的团队!有凝聚力,有执行力,有激情,团队氛围和谐,在快乐的同时获得属于自己的财富和荣耀!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和我们联系,期待个人和团队的加入。深圳思迪科技: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和平社区

  什么是AITN?

  AITN是去中心化人工智能生态链。是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人工智能技术网络(AITN网络)可以创建一个更加安全、更加智能、更加智慧的网络,由于设备连接到AITN网络后将根据训练指令自行进行数据通讯和交易,所有者可以从这台设备在AITN网络中贡献的数据和边缘计算工作中获得利润。那些经过社区检验的行业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可以出售或自愿分享给人工智能技术网络社区,并被应用在AITN社区创建的现实世界的数字孪生世界中。

  AlTN的使用场景非常广泛,对于生活中常见的硬件设备都能接入到AITN网络中来,而且随着元宇宙基础设施在连接性方面的完善,使用场景将继续增长。

  AITN经济构建去中心化社会大脑

  AITN经济旨在为围绕大数据处理和人工智能训练的市场建立起市场经济基础。任何拥有良好AI模型构想的人都可以访问 AITN网络,并获得前所未有的海量数据以及高效的联合计算支持。我们引入 BEP-20通证 AITN 作为 AI Technology Network 的结算方式和通用权益证明。AITN网络经济中发生的任何形式的交易均由AITN 进行结算。

  AITN经济的应用已经不是进行简单的数据叠加,是通过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物联网、机器人传感技术,甚至是去中心账本技术--区块链给我们带来丰富的数据和内容。

  最重要的是,AITN通过机器学习 (AI/ML) 训练,可以学习特定目标所需的属性,可以将不同类型的事物联通起来,建立一个去中心化的社会大脑。

  为什么AITN能给世界带来好处?

  未来十年区块链和AI技术都会得到飞速发展,生活里的一切都将被数字化。得益于自然语言研究、数据挖掘、机器学习和基于人工智能的区块链的发展,将整个世界数字化和标签化,同时能够链接万事万物,包括人、位置和事物。AITN网络里的每一位用户,都能与AITN网络的每一个物件都可以互联互通,从而优化社会管理,提升资源运用的效率,改善人民生活。

  从本质上讲,我认为这个项目是一个基础设施,同时也是一个生态系统。随着AITN的崛起,未来可能成为这个领域最重要的中坚力量。虽然公司和团队,AI机器学习是也不算难事,但目前AITN团队在落地和改善人们生活做的最为突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