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龙智能与豪位科技达成战略合作,打造“人车机”智能化空间方案

icon 2022-06-15 19:30:58
icon 0

摘要:旺龙智能董事长李标彬、豪位科技CEO张俊斌、豪位科技CTO方明星等双方高层领导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旺龙智能董事长李标彬、豪位科技CEO张俊斌、豪位科技CTO方明星等双方高层领导出席本次签约仪式。旺龙智能与豪位科技的深度技术联合、战略赋能,融入豪位科技的车位预定、车位导航的城市级停车管理功能、将极大地丰富和完善旺龙智能人、车、机智慧通行方案,打造更加丰富完整的数字世界有生命力的智能化空间,人人乐享其中!

  资源优势互补 共建生态协同

  旺龙智能与豪位科技的此次战略合作,结合各自领域的整体实力、品牌影响力、资质荣誉、市场积累、技术能力等方面的优势,充分协同合作,提升双方产品方案的综合竞争力和市场开拓能力。

  旺龙智能在“人机智慧通行物联网解决方案”领域、豪位科技在“城市级停车管理及车位级导航服务平台”领域,均有着业界领先的水平和深厚的市场积累,双方将秉持“互相尊重、自愿平等、开放公平、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合作原则,深度打造“人车机”一体化智能化空间解决方案,并在智慧园区、智慧公共区域、智慧商区、智慧社区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资源共享与深度合作,强强携手,实现合作共赢。

  致力领先方案 共建智能化空间

  旺龙智能专注建筑智能化物联网25年,为IC卡电梯、云电梯、机器人乘梯发明企业,人机智慧通行物联网行业领导者。旺龙掌握核心自研技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构建具备顶层设计和统一授权的人机智慧通行云平台、打造“人+机器人+上云+国密”智慧通行完整落地应用系统,全系产品及系统通过国密认证,提供面向园区、医院、酒店、社区等场景的空间人机无感通行解决方案,构建数字世界有生命力的智能化空间,助推客户场景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化升级融合发展。

  豪位科技作为深耕于车位精细化管理的高科技物联网公司,本着“停车找位服务专家”的宗旨,响应国家发改委的号召,积极参与建设和运营停车资源,推动停车智能化信息化。公司注册商标“小二占位”,专注为车主提供停车找位占位服务,率先以车位数字化管理作为切入点进入停车行业,以车位级的互联互通及共享实现预约-室内外导航无感切换-室内车行导航到位-步行反向找车-进出场无感支付和位置服务等全流程服务,为 C 端用户解决停车及充电最后100米问题,同时助力B端、G端数字化管理,实现B端“经营停车场”到“运营停车位”的优化及多元化经营,能为企业及政府搭建城市级停车管理及服务平台。

  旺龙智能与豪位科技秉持着相同的智能化建设理念,坚持真正的智能化系统必须是完整性与个性化的结合,才能产生智能化的重大作用和重大价值。双方将基于各自领先的技术优势,通过云平台对接,达成方案的深度融合,致力打造“人行、车行、机器人通行”一体化的智能化空间解决方案,提升双方产品方案的综合竞争力和市场开拓能力,让客户享受到具备完整性与个性化定制服务的智能化系统所带来的安全、舒适、快捷及使用体验上的幸福感。

  坚持合作共赢 开创新局面

  此次合作,旺龙智能与豪位科技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打造智能建筑“人车机”一体化智能化空间整体解决方案,双方高层也表达了一致的智能化系统建设理念,越是完整的系统,竞争力越大,带给客户的价值也越大。

  与此同时,双方高层也表达了共拓市场的信心和决心,将加强融合研究,促进并推动双方产品方案的创新研发和市场推广,坚持合作共赢,开创“人车机”一体化智能化空间生态建设的新局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