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恒陶瓷—以“科技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

icon 2022-08-23 11:29:18
icon 0

  宜兴市和恒精密陶瓷有限公司位于世界闻名陶都——宜兴丁蜀镇,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精密陶瓷加工企业。拥有先进的研发、生产设备和检测设施,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保障。主要生产各类氧化铝、氧化锆材质为主的陶瓷结构件制品,并可按需生产各类异形陶瓷制品。

  我司生产的产品具有高强度、高硬度,耐磨损、耐腐蚀性好等特点。产品广泛用于热电、钢铁、非金属矿、冶炼、石油、化工、建材、环保、粉体机械等行业。

  公司自2016年成立以来,短短数年时间,用丰富的经验和过硬的产品质量,取得多家上市企业的信任。并且得到多所国内知名高校和研究院的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VARIO万骊2022中国建博会(上海)即将启幕大咖驾到!黄志达等知名设计师出席新浪家居×新豪轩门窗设计精英私享沙龙爱仕达陈合林谈“不确定性成为新常态的企业应对”天泰消防—小工匠以质为根、用心服务火星人×圣都家装丨“亿元”联盟再启新程 火星人整装待发!定制衣柜有甲醛吗?有,而且来自两个地方德立全景门:巧用色彩搭配提升空间视觉,构建极简理想家新豪轩门窗携手新浪家居打造重量级设计沙龙,大咖列席引领行业发展中央电视台发现之旅《对话品牌》栏目专访开心厨具创始人胡金高设计师孙康丨中国设计星首场知识大会【武汉站】观点发布!超高性价比,泰拓数码水晶标打印覆膜一体机一台顶三台9月开幕!第14届成都礼品展助力企业进军西部礼业市场!VARIO万骊2022中国建博会(上海)即将启幕大咖驾到!黄志达等知名设计师出席新浪家居×新豪轩门窗设计精英私享沙龙爱仕达陈合林谈“不确定性成为新常态的企业应对”天泰消防—小工匠以质为根、用心服务火星人×圣都家装丨“亿元”联盟再启新程 火星人整装待发!普乐之声MagniFi Max AX(SR)杜比全景声 DTS:X回音壁 超然声场表现定制衣柜有甲醛吗?有,而且来自两个地方德立全景门:巧用色彩搭配提升空间视觉,构建极简理想家新豪轩门窗携手新浪家居打造重量级设计沙龙,大咖列席引领行业发展中央电视台发现之旅《对话品牌》栏目专访开心厨具创始人胡金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