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当代生活方式 融合精致艺术气质的装修

icon 2019-01-19 16:20:47
icon 0

摘要:将现代艺术与酒店式服务完美结合,营造舒适和平静的环境,远离城市的繁杂喧嚣。

  高端商务人才及外籍人士专属定制的公寓,设计上主张创新当代生活方式,融合精致舒适的艺术气质,将现代艺术与酒店式服务完美结合,营造舒适和平静的环境,远离城市的繁杂喧嚣。这样的设计你喜欢吗?

  低饱和度的幽微的碰撞,别致的金属异型吊灯,与家具的线条结构相互呼应,营造出与众不同的空间魅力,其中有温暖的冷静、个性的简约

  以雅致的灵韵谱写空间曲调,以绘饰的精巧修成一幅艺术画作,融入轻奢色彩,礼赞生活格调。

  基于现代风格的简约利落基调,空间上选用低调的轻奢色彩,用典雅而不过度的装饰,勾勒出现代雅奢生活的精致质感。

  空间拥有现代的浪漫尊贵,又不失内敛稳重,沉浸于细节,散发出瑰丽、沁雅的气质。体现了优雅的艺术品位,整体空间层次丰富且有序,具象和抽象的交织扭结,碰撞出崭新的空间想象,在严谨理性中涂抹上轻松潇逸的一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