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生大家居集团引入美国海明威寝具品牌

icon 2019-04-15 14:48:15
icon 0

摘要:日前,深圳华生大家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生大家居”)与位于美国纽约的海明威有限公司(HEMINGWAY,LTD.)达成战略合作,将旗下海明威寝具品牌引入中国大陆。

  日前,深圳华生大家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生大家居”)与位于美国纽约的海明威有限公司(HEMINGWAY,LTD.)达成战略合作,将旗下海明威寝具品牌引入中国大陆。

  据悉,华生大家居集团曾获得家居行业三大巨头: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和敏华控股的共同投资,近两年依靠新零售快速扩张,目前旗下已经集聚来自意大利、美国和瑞典三个国家的四大品牌。海明威寝具正是其中美式寝具品牌之一。

  海明威寝具品牌,为纪念美国著名作家欧内斯特•米勒•海明威而创立,是由作家的第五代孙女在美国纽约成立,隶属于海明威有限公司。欧内斯特•海明威一生的经历都成了品牌的创作灵感来源。

  将海明威寝具品牌引入中国大陆后,华生大家居集团于3月深圳国际家具展上展出了海明威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