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月堂 告别妈妈手,拥抱新生活

icon 2019-10-15 15:25:01
icon 0

摘要:​很多人觉得,缺牙是中老年人的“专利”,

  “妈妈手”是腱鞘炎的一种,通常发作在手腕的腕隧道,腕伸肌及大拇指的外展拇指处。手部腱鞘炎以前是经常劳作的妈妈们易患的一种病,因发病人群特殊,故被称为“妈妈手”。

  但由于手机的盛行,现在患病群体渐渐发生了变化,许多的年轻人都有这方面的困扰。妈妈手中医“伤筋”范畴,系因局部劳作过度,积劳伤筋,或受寒凉,致使气血凝滞,不能濡养经筋而产生的问题。

  “妈妈手”的主要症状是大拇指近手腕处出现 持续疼痛及肿胀,甚至无法使力。一旦发生粘黏,会出现紧绷的感觉,大拇指活动时会被卡住,甚至可触摸到凸起的肿块。

  如果不治/疗则可能产生慢性疼痛、手腕肌力减少、拇指活动受阻。喜月堂360度骨肌重塑调理方案,主讲老师手把手课程带教,老师多对一技术实时指导,让大家告别腱鞘炎的困扰。

  妈妈手是因肌腱滑膜使用不当或过度引起发炎所造成的,预防它的发生总比治/疗重要,另外治愈后的保护也是重要的,否则有复发的可能性。

  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作息规律,不熬夜,饮食均衡,保持心情愉悦,按照疗程方案修复。疼的时候可以用冰块冷敷一下,这样非常有用,可以缓解疼痛。尽量不要活动关节,不要做过度屈伸活动。其次,经常揉捏,热敷,外用活络油涂抹按摩,对于病情恢复和治/疗,效果很好。

  喜月堂妈妈手调理遵循化瘀、消肿止痛的原则,调整归位后调和气血,以使气血运行通畅以后驱除寒湿,局部循环得以改善,受损组织得以修复,从而达到治愈目的。喜月堂愿帮助大家告别妈妈手的困扰,拥抱新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