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奇厨电告诉你,一台吸油烟机即可解放厨房空气

icon 2019-10-23 15:14:41
icon 0

摘要: 俗话说:男人主外,女人主内。女人通常会在家里做好饭菜等待丈夫回来

  俗话说:男人主外,女人主内。女人通常会在家里做好饭菜等待丈夫回来,那满满一桌的饭菜,都是她在厨房里忙活了几个小时的成果,但你可知道,厨房里弥漫的油烟味,却是最严重的健康隐患。

  据知,当食用油烧到250℃时,生成油烟的主要成分丙烯醛,它具有强烈的辛辣味,对鼻、眼、咽喉黏膜有较强的刺激,可引起鼻炎、咽喉炎等呼吸道疾病。若是油烟附在人体的皮肤上,会影响皮肤的正常呼吸,导致皮肤表皮因子和血管生长因子及细胞活性功能下降,久而久之,皮肤就会变得松弛无弹性、布满皱纹、灰暗又粗糙。现在,你舍得让一位美若天仙的女子呆在满是油烟的厨房做菜吗?

  相信很多男人都不会这样做,此时有人觉得排气扇就可以了

  如果在大排档吃宵夜,估计还能看到那种排气能力较强的排气扇,其功率大,体型也大,可家里的排气扇无论是功率还是规格都会小很多,而它的缺点也非常明显,第一个就是不美观,第二个是这种排气扇很少能直接安装在炉灶的正上方,等爆炒一过后,浓浓油烟就会遍布整个厨房,然后再被排气扇吸走,期间油污就会黏在墙壁上,影响厨房外观。

  吸油烟机,厨房油烟的终结者

  也许很多人对吸油烟机的实力存有疑惑,比如“能吸走油烟吗?”,“有了它是不是炒菜就不会被熏到了?”,于是业内一直把吸油烟机的“大吸力”作为重点的研发对象,一些高端的吸油烟机都把重点研发目标放在吸力身上,索奇厨电一直致力于大吸力烟机的研发,特别是索奇吸油烟机K100,配置下置风口,相比传统油烟机排烟距离缩短一开端,低空闪吸,排烟快人一步,油烟不过脸。

  清洁吸油烟机估计是让不少人非常讨厌的事情,如今不少吸油烟机都带有自清洗功能,例如高温蒸汽清洗、热水自清洗、免拆洗等都是为了用户能更加方便快捷地清洁吸油烟机。而索奇吸油烟机K100,则是配置先进的智捷熱干洗,整个清洗过程十分的节能高效,而且不伤机器,保持内部相对干燥环境,延长使用寿命。

  吸油烟机也可以智能化,索奇吸油烟机K100配置了AI体感智控,不需要触碰机器,使用自己的双手就可以对索奇吸油烟机K100进行开关机、加减档、照明等操作,让你感受到现代科技所带来的方便。

  一台普通的吸油烟机可能在家里所有的大家电中并不显眼,但一台好的索奇吸油烟机,能很好地吸走浓浓的油烟,为厨房带来更整洁的环境,也使得大家在下厨的时候能更加舒适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