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CU卓酷首届儿童健康保卫节圆满落幕!

icon 2020-03-21 11:11:40
icon 0

摘要:2020年3月14日-20日,为打响儿童健康保卫战,全面守护儿童健康成长。JOCU卓酷重拳出击,开展千万补贴举措

  2020年3月14日-20日,为打响儿童健康保卫战,全面守护儿童健康成长。JOCU卓酷重拳出击,开展千万补贴举措……勇挑学习桌行业的社会担当,发挥“爱拼敢赢”的精神,为中国学习桌行业的指引了符实情、可践行的明确道路,实属中国学习桌品牌的实力担当和骄傲!

0

  3月14日,JOCU卓酷发布了“儿童健康保卫节, 卓酷千万补贴直播抢工厂”的公告,这是学习桌行业首家推出如此大补贴力度的企业。

  潮水汹涌的时候,没一个人是孤岛,这次疫情,让中国从上到下,从政府到普通百姓都对安全健康越来越重视,尤其是中国儿童的健康成长,疫情期间在家上网课,不合适的桌子,长时间眼睛对着电子屏幕,为此带来的近视、驼背、学习效率低下等困扰,让家长忧心。JOCU卓酷创始人李俊先生表示:“守护儿童健康成长,让中国儿童都能用上健康的学习产品是JOCU卓酷始终坚守的初心和奋斗目标。我们希望通过让利普惠民生,让更多的孩子用得上JOCU卓酷健康、智能的学习桌产品,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高效学习贡献力量。”

0

  3月20日晚,JOCU卓酷AI智能学习桌首次全球直播,打破行业神话,创造直播纪录!观看超10万,曝光突破200万!疫情加速淘汰落后产能,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企业向高质量发展,这次直播让更多有孩子的家长和行业人士重新认知JOCU卓酷的品牌魅力,科技防疫,民族品牌担当,同时为中国学习桌行业的发展前景探明方向。

  受疫情影响,学习桌行业实体门店无法正常营业,然而让孩子健康学习的需求却在家期间大幅增长。JOCU卓酷观察到这一现象,迅速转变销售形式,运用了隔离经济时下最为“火热”的直播方式,开启了行业直播热潮。3月20日,JOCU卓酷首场直播抢购会,预收定金高达120万,有9000多个家庭选择JOCU卓酷学习桌。既是进一步开通了销售渠道通路,更是为中国青少年输送健康、智能的学习产品提供绝佳方式,助力家长保护儿童健康!

0

  “让更多青少年健康成长,高效学习,这是JOCU卓酷作为中国学习桌民族品牌应有的社会担当。”卓酷创始人李俊先生表示,JOCU卓酷一直关注儿童健康,接下来将加大技术研发的投入和产能升级,让更多孩子享受健康、智能的学习装备,助力儿童健康成长,高效学习,也将用更多的实际行动,助推学习桌行业发展,改善中国青少年的学习现状。

  千万补贴,保卫儿童健康!正是因为有诸如JOCU卓酷民族品牌的奋力拼搏、前行,为中国学习桌发展树立一个个坚毅挺拔的民族品牌标杆。

  加油,JOCU卓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