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阿道夫一起观看《月光变奏曲》,开启暴风磕糖之旅!

icon 2021-04-27 11:43:14
icon 0

摘要:进入夏天后,有多部小甜剧扎推开播,由高端洗护品牌阿道夫鼎力赞助的都市职场爱情剧—

  进入夏天后,有多部小甜剧扎推开播,由高端洗护品牌阿道夫鼎力赞助的都市职场爱情剧——《月光变奏曲》就是其中之一!该剧改编自晋江文学城作者青浼同名小说,讲述了出版社新人编辑初礼(虞书欣饰)与小说界新晋大神昼川(丁禹兮饰),两人彼此甜蜜过招、共同成长的故事。

  凭借元气少女+傲娇作家的独特人物设定,以及相爱相怼、甜宠诙谐的故事剧情,《月光变奏曲》首周上线就在爱奇艺站内热度值破7500,之后更是喜提多次热搜。毋庸置疑,该剧已成为甜甜恋夏季的爆款热剧!

  阿道夫&《月光变奏曲》IP强强联合,沉浸式剧情植入引关注

  作为该剧的赞助商,阿道夫在《月光变奏曲》中的植入,形式巧妙、融入自然。比如,初礼回家时为爸妈带了“养生大礼包”,其中就包括阿道夫洗发水。产品一经亮相就引起了广大剧迷们的关注和热议,弹幕中频繁出现“分分钟想get同款”、“用初礼同款洗发水,就可以拥有跟她一样的秀发了”等等。

  通过将产品与剧情进行恰到好处的结合,并在符合情节发展的时刻高光露出,阿道夫此次灵活的植入呈现,成为了剧情发展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同时,这种构建消费场景的植入方式也实现了品牌的超强曝光,给观众营造了一种沉浸式体验,巧妙地将品牌形象烙印在了观众心中,轻松达到了产品营销的目的。

  而除了剧情上的合作,在剧外,更是有超300块阿道夫&《月光变奏曲》公交站牌高光亮相广州!通过精准投放,霸屏众多主流公交线,吸引了众多剧粉前来拍照打卡,再次刷爆了一波热度!

  携手热门IP精准营销,“爱的味道”实力出圈

  阿道夫选择成为本剧的赞助商之一,主要源于双方在品牌形象上的高度契合。阿道夫以“爱的味道,一辈子忘不了”为品牌slogan,专注于高端香氛洗护,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天然、安全、环保的洗护产品和更好的洗护体验。而剧中体现出的青春、甜蜜、正能量等元素,跟阿道夫的品牌形象,可谓是相得益彰。

  另外,阿道夫的目标受众,与《月光变奏曲》背后的“磕糖女孩”观众群体的画像非常吻合,可以借助粉丝的力量和广泛的话题进行迅速的传播与扩散,在年轻群体中怒刷存在感,增加品牌的曝光率。

  在用户喜好的基础上,阿道夫与《月光变奏曲》达成深入合作,无疑是一种双赢的局面!

  在追踪热点方面,阿道夫总是凭实力出圈,这档“爆款”剧也将成为阿道夫品牌塑造道路上的又一重要节点。目前,《月光变奏曲》仍在热播中,喜欢高甜偶像剧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月光挥洒,香远益清,这个夏天,就让阿道夫陪你一起暴风嗑糖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