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护“胃”队上线! 汉德森丨BioCare榆树养胃胶囊助您畅享年味

icon 2021-05-11 18:35:24
icon 0

摘要:.

  再过不久,即将迎来虎年新春,在外奔波忙碌了一年的人们可以趁此机会与家人团聚。不过,彼时,一定少不了各种各样的聚餐场合,大鱼大肉、红油火锅、东北烧烤、海鲜套餐,以及逃不脱的觥筹交错……

  当下过了嘴瘾,胃却悄悄替你“负重前行”,最后,很有可能年未过完,胃却闹着要“罢工”!到那时,别人阖家欢乐,你只得孤零零地独守空房,与被窝作伴。对此,1月20日,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定制化精准营养的汉德森品牌,于汉德森跨境平台引进重磅新品BioCare榆树养胃胶囊,帮助大家构筑“健康胃”,畅享“年味儿”~

精准护“胃”队上线! 汉德森丨BioCare榆树养胃胶囊助您畅享年味

  1、日常养胃,关键在于保护胃黏膜屏障

  生活中,很多人对于养胃的方式有误解,认为多喝牛奶、粥就是养胃。其实不然,牛奶中的蛋白质和钙会刺激胃酸分泌;粥属于极易被胃部消化的碳水化合物,容易反流反酸。

  想要养胃,关键在于保护胃黏膜屏障!

精准护“胃”队上线! 汉德森丨BioCare榆树养胃胶囊助您畅享年味

  人体的胃壁共有四层,分别是浆膜、肌层、黏膜下层、黏膜。胃壁分泌的中性粘液,可中和胃酸。而胃黏膜可以保护胃,避免胃部产生刺激的主要组织,同时还可以隔绝微生物入侵,黏膜上皮层柱状细胞,可以防止胃酸和消化酶直接接触。有了胃黏膜的存在,使得胃在长期处于胃酸、蛋白酶攻击的环境下,做到“独善其身”。

  2、天然植物提取,养护受损胃黏膜

  针对日常养胃的关键点,BioCare榆树养胃胶囊采用经典北美复合草本配方,特别添加了γ-谷维素、美国红榆树皮提取物、药蜀葵等成分,精准养护胃黏膜,呵护脆弱肠胃。

精准护“胃”队上线! 汉德森丨BioCare榆树养胃胶囊助您畅享年味

  其中,γ-谷维素可以保护肠胃氧化损伤,增添胃动力[1];榆树提取物是自19世纪以来北美使用的原材料,可在胃部快速形成保护膜,且对害菌有抵抗等有益作用[2]。BioCare榆树养胃胶囊中特含600mg红榆树皮提取物,含量加倍,营养更足;药蜀葵有保护胃黏膜,减轻胃刺激的作用[3]。多重植物协同作用,专注养胃。

  更重要的是,BioCare榆树养胃胶囊为胶囊制剂,比起粉末制剂来说,吞服更加方便。另外,它已经过素食认证,无致敏源,无人工色素,无糖、无增味剂添加,服用更加安心。短期舒缓,即刻来一粒,调理增强胃动力;长期养胃,餐前来一粒,巩固胃部健康。

精准护“胃”队上线! 汉德森丨BioCare榆树养胃胶囊助您畅享年味

  现代社会,机遇与挑战并存,想要占据自己的“一方天地”,势必先赢得身体健康。日常服用BioCare榆树养胃胶囊,远离胃胀打嗝、胃酸反流、胃痛腹胀、口腔异味等胃不适现象,给胃壁穿上一层“防弹衣”,精准养胃更护胃,hold住单位聚会、商务宴请、应酬饭局等各种场合!

  [1]蒋维维.甲谷维素的生物活性研究进展[J].食品与发酵工业,2015,4(6):253

  [2]Tae-Wang Kim, Chemopreventive effects of elm tree bark extract on Helicobacter pylori-associated mouse gastric carcinogenesis[J]. Basic and Applied Pathology 2012; 5: 31–38

  [3]Rezaei M ,  Dadgar Z ,  Noori-Zadeh A , et al. Evaluation of the antibacterial activity of the Althaea officinalis L. leaf extract and its wound healing potency in the rat model of excision wound creation[J]. Avicenna Journal of Phytomedicine, 2015, 5(5 2):501-55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