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海尔智家法式冰箱获评第一名

icon 2021-05-26 10:08:59
icon 0

摘要:怎样算好产品?除了要看企业怎么讲,更要听听消费者怎么说。

  怎样算好产品?除了要看企业怎么讲,更要听听消费者怎么说。

  为提供购买意见,澳大利亚综合资讯服务类网站Finder调研了全国消费者满意度,评选出最佳品牌及产品授予Finder Awards。评选囊括超120个类别,其中在法式冰箱榜单中,海尔智家以4.37分位居第一,伊莱克斯、LG同以4.33分进入TOP3。同时上榜的还有斐雪派克、西屋、三菱、海信、三星。

  此次评选对10000余名澳大利亚消费者完成了14000多项满意度调查,并要求受访者必须在过去3个月至3年内购买和使用过所评价的品牌及产品。对于当地人而言,Finder Awards评选能够收集最广泛的用户意见,具有较高的参考价值。

  随着法式冰箱在澳大利亚受欢迎程度逐步提升,参选的品牌也越来越多,竞争也更为激烈。评选从设计、功能、性价比等方面进行。最终,海尔智家受到了91%的用户推荐,在各方面以高分赢得了最佳法式冰箱品牌称号,同时HRF520FHS、HRF520FHC两款产品获最佳产品推荐奖。伊莱克斯、LG也因在当地较高的知名度和用户口碑进入了TOP3。

  用户的推荐来源于真实的使用感受。澳大利亚盛产果蔬,为帮助用户更好存储这些新鲜蔬菜水果,海尔冰箱配备了湿度可控制的果蔬盒,有助于食材锁住水分,达到最佳风味。独特的MyZone空间可以实现自由变温,根据不同的季节对冰箱变温室调节温度,实现对食材保鲜的同时,也让冰箱的空间得到有效利用。

  据悉,2020年全年,海尔牌冰箱在澳大利亚收入增长达115%,2021年至今,仍保持48%的增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手足口病高发期!松下空调助宝宝健康入夏狄耐克智能家居&枫墅庄园尊享智慧绿色法式贵族生活START云游戏TV版怎么下载?当贝市场教你正确方法65寸海信电视选哪款?6000元性价比选择购买投影仪应该怎么选?小白完全看不懂参数?详细攻略来了618哪款投影仪的性价比高?超火的当贝投影F3如何?618年中投影仪推荐,2000元投影仪哪款性价比更高?知名空间设计师翁奇受聘担任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职业能力水平评价专家买月影全铜灯,送人民代步车!月影家居618携手张继科掀起大狂欢!木中贵族---黑胡桃老板“中国洗碗机节”,邀你体验100天免费不洗碗不刷锅的乐趣摩根智能家庭影院 一种新潮时尚的生活方式手足口病高发期!松下空调助宝宝健康入夏当装帧币成为了艺术品,它就是无价的狄耐克智能家居&枫墅庄园尊享智慧绿色法式贵族生活START云游戏TV版怎么下载?当贝市场教你正确方法65寸海信电视选哪款?6000元性价比选择购买投影仪应该怎么选?小白完全看不懂参数?详细攻略来了618哪款投影仪的性价比高?超火的当贝投影F3如何?618年中投影仪推荐,2000元投影仪哪款性价比更高?知名空间设计师翁奇受聘担任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职业能力水平评价专家买月影全铜灯,送人民代步车!月影家居618携手张继科掀起大狂欢!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