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智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外贸收款系统

icon 2022-07-13 17:21:36
icon 0

摘要:山东智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山东智捷”)是葡萄城的应用开发合作伙伴。

  山东智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山东智捷”)是葡萄城的应用开发合作伙伴。山东智捷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为客户提供用友中高端ERP(U8+、U8cloud、U9cloud、NCcloud)、制造运营管理系统、商业智能BI可视化分析平台、企业级软件定制开发、数据及网络安全为主的服务领域产品咨询、销售、实施及运维服务。山东智捷自成立以来已为潍坊及周边地区超500家企事业单位提供数智化服务,连续多次被评为“用友杰出合作伙伴”、“智能制造优秀服务商”、“高端云ERP最佳实践奖”、“优秀实施服务团队”等荣誉。

  基于现有的ERP系统,客户希望通过销售发货单进行收款管理。通过U8+能够查询到发货单的回款情况,然后按照客户设置收款账期,并配置到期未回款提醒。这样,销售订单就能够关联订单定金金额,当收到客户订单定金时,才允许下达原材料请购单。

  通过收款系统能够加强客户回款和采购、销售发货等业务流程的控制,主要分为销售订单定金关联采购业务执行、销售订单收款关联销售发货业务和销售发货关联销售收款业务。

  按照客户的要求,该项目需要与U8+进行集成。核心功能主要包括定金比例控制、定金收款、发货收款、发货账期、应收收款预测,超期天数图表等功能。下面一一详细介绍:

  定金比例控制

  定金比例控制主要是指根据客户信用等级,进行客户定金比例控制,通过收款系统生成相应的预收款单。

  定金比例控制

  定金收款

  收款软件通过订单定金收款控制来控制U8+销售订单审核。只有当审核通过,方可下达原材料请购单。

  定金收款

  在线审核

  发货收款

  收款系统完成发货单收款会在U8+完成审核。当审核通过之后,U8+会生成对应的收款单,进行发货处理。通过收款系统能够提高公司尾款回款率,提高公司效益。

  发货收款

  收款单

  应收收款预测

  通过应收收款预测模块可实时了解发货单、订单收款情况,根据应收账期及时进行回款跟进。

  应收收款预测

  客户超期天数图表

  根据客户回款情况,对客户进行信用评分,对定金比例和账期及时调整,减少公司损失。

  客户超期天数图表

  公司应收展望图表

  通过公司应收展望图表,实时查看公司每天总应收,未回款金额及超期天数,方便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加强公司管理。

  公司应收展望图表

  活字格的价值

  项目的技术负责人王工表示:

  第一,使用活字格低代码开发平台,能够帮助快速拓展公司业务,加速信息化建设的落地。

  第二,活字格售后团队服务到位。项目中遇到的很多问题,他们给能给出可行性的建议,大大提高了项目的开发进度。

  第三,掌握活字格低代码开发平台能够使开发人员具备一个实用“开发利器”,提升团队开发效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7.15,夏日潮品直播季最后一场,不容错过惊艳亮相,精彩盛放 |2022浪登洁具广州建博会圆满收官!谁执牛耳|砥砺前行 第四届品牌之家中品榜最终荣誉榜单重磅揭晓!明装采暖优选,德国威能新一代钢制板式散热器上市“品牌众筹”让武汉幸运家智能锁脱颖而出上海国际设计周当代女性设计奖沈阳思享会圆满落幕!FOH除甲醛治愈你的盛夏时光,让你在洁净空气中邂逅夏日清爽AXOR雅生胭脂红水槽全新发布,装点个性厨房“设计未来 再出发” 中国设计产业峰会暨广州市设计产业协会十周年庆典即将隆重举行CBD Fair丨广州市设计产业协会热烈祝贺第24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圆满闭幕暖心守护80㎡百年酒坊,怡口净水联手设计师顾忆为绍兴家庭再造梦想怡居家园聚焦头部品牌势能,新豪轩门窗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圆满收官7.15,夏日潮品直播季最后一场,不容错过惊艳亮相,精彩盛放 |2022浪登洁具广州建博会圆满收官!谁执牛耳|砥砺前行 第四届品牌之家中品榜最终荣誉榜单重磅揭晓!明装采暖优选,德国威能新一代钢制板式散热器上市“品牌众筹”让武汉幸运家智能锁脱颖而出上海国际设计周当代女性设计奖沈阳思享会圆满落幕!蜜葵APP,打造视频直播流量导购超级入口FOH除甲醛治愈你的盛夏时光,让你在洁净空气中邂逅夏日清爽AXOR雅生胭脂红水槽全新发布,装点个性厨房“设计未来 再出发” 中国设计产业峰会暨广州市设计产业协会十周年庆典即将隆重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