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住得舒适,还得找艾佳生活装修

icon 2022-07-22 15:33:11
icon 0

摘要:我是一个粗心大意且喜欢得过且过的人,所以对于自己房子的装修也不是很在意。

  我是一个粗心大意且喜欢得过且过的人,所以对于自己房子的装修也不是很在意。房子之所以找艾佳生活装修,都是我媳妇儿一手来操办,因为她对于家居环境要求比较严格。而艾佳生活也是她找了一个多星期才最终确定的装修公司。一开始我对于这些并没有太大感觉,因为装修样式无非就是那几样,但是艾佳生活给我们交房的时候,看着他们对于每个空间的细心雕琢,我直接被震撼了。

  我媳妇儿对于原木风情有独钟,这在我追她的时候便已经知道了,所以跟设计师沟通装修风格时并没有太费时间,因为她主要原木。设计师根据所提风格以及我们房子的户型综合考虑后,肯定了它的可实行性。因为我们俩都比较喜欢慵懒的家居生活,所以为了让我们有更多放松、休闲的地方,设计师在客厅位置特地设计了一个吧台,上面则设计了三个高低不一的吊灯,银白色搭配黑色更显时尚感。客厅处的墙面与沙发均为白色,两款小巧的茶几放置中央,在底部铺设了一款白色地毯,搭配棕色地板让整个空间变得明亮。

  卧室方面大多采用了我媳妇儿的想法,墨绿配色的软床搭配白色床品,墙体位置全部采用了装饰板铺设,这样的卧室轻松、简约,而且打理起来也非常方便。为了呼应客厅装修,卧室部分也添加了挂画装饰,那种清凉的艺术感溢满整个空间。在床体一旁设计了一款等墙高的衣物收纳柜,大大提升了房屋的收纳能力,也为我们节省出更多使用空间,注重格调的同时也不忘实用性,这是我最喜欢艾佳生活的原因。

  餐厨空间主打简约,厨房采用了L型厨台,白色大理石面尽显清新,顶部还设计了收纳柜,抽油烟机内嵌其中,厨房变得非常规整。餐厅位置放置了木质+大理石面的餐桌,并根据我们所需放置了四把餐椅,舒适的原木风格太符合我心意了。

  我作为一个什么都能凑合的人,艾佳生活装修的房屋给了我一个巨大的惊喜,也让我认识到对生活品质有追求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最开心的当属我媳妇儿了,毕竟自己在装修的时候也参与其中,那种满足感一直给我唠叨到现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晨阳水漆推出瓷润水性无机涂料:防火耐高温、防霉抗碱、耐擦洗太子家居门墙定制 | 在家看见新天地,让家拥有治愈魔力海天祥和碳晶板提升生活家居美学与质感数字化时代,未来每个家都将“装2次”新品上市|Gobo高宝卫浴星空系列浴室柜,给您梦幻,时尚的卫浴体验家电市场龙争虎斗,后起之秀“云米”为何成功突围?联邦高登新品餐厨一体化设计,为你绘就理想餐厨生活美沿防触电电力轨道系统助力晋江市三创园科技先行重磅殊荣丨百能入选2021年中国定制家居行业百强品牌企业智宇磁业——专注于钐钴永磁材料及磁组件的研发和生产客户云集固建,考察交流钢结构数字智能生产解决方案艾佳生活,更懂生活更懂你晨阳水漆推出瓷润水性无机涂料:防火耐高温、防霉抗碱、耐擦洗太子家居门墙定制 | 在家看见新天地,让家拥有治愈魔力海天祥和碳晶板提升生活家居美学与质感数字化时代,未来每个家都将“装2次”新品上市|Gobo高宝卫浴星空系列浴室柜,给您梦幻,时尚的卫浴体验家电市场龙争虎斗,后起之秀“云米”为何成功突围?联邦高登新品餐厨一体化设计,为你绘就理想餐厨生活美沿防触电电力轨道系统助力晋江市三创园科技先行重磅殊荣丨百能入选2021年中国定制家居行业百强品牌企业智宇磁业——专注于钐钴永磁材料及磁组件的研发和生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