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世纪亮相2022“HAVE第二届重庆国际高级视听展”

icon 2022-07-26 11:32:01
icon 0

摘要:7月22-24号,“重庆国际高级视听展”在重庆翰文大酒店隆重举行,参展产品涉及发烧音响、家庭影院、CD唱片/黑胶唱片等行业精品。

  7月22-24号,“重庆国际高级视听展”在重庆翰文大酒店隆重举行,参展产品涉及发烧音响、家庭影院、CD唱片/黑胶唱片等行业精品。

  美华世纪商贸有限公司作为行业领先的影音线材制造商,携旗下线缆品牌祈翱Bridgee与魔声MONSTER,与索尼SONY、哈克尼斯HARKNESS一同在1520房为来宾们呈现视听盛宴。

  魔声MONSTER作为国际知名品牌,有40多年历史,致力于“打造更完美的音乐声效“产品,在高级音频、视频和数据连接性解决方案领域中引领潮流。Monster Cable有产品四千余种,畅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美国的专业线材市场常年保持优先。

  祈翱bridgee拥有雄厚的制造优势、严格品控体系和领跑行业的技术实力,深入攻坚集成商痛点,研发出可靠稳定的系统影音传输产品,打通研产销环节,将产品从工厂直达项目现场,是集成商朋友倍加信赖的品牌。

  2022 HAVE展会下一站,将于7月29—31日,在昆明世纪金源大饭店举行,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海信璀璨燃气灶,厨房小白的智能美食利器低碳不低调,IMG挪威躺惊艳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展美好夏日如期而至 除甲醛品牌十大排名希望对大家有帮助SUFN三峰照明阳春华:洞察新生代消费需求,调整品牌战略布局2022深圳家居设计周 穗宝集团深耕千亿睡眠市场新星人机工学椅品牌座为,亮相第49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7月21日安普曼品爆云媒介签约(1)向上的力量丨门窗十大品牌新豪轩百年品牌路,每一步都铿锵有力!欧陆美居新品上市:混天绫·浴室暖空调,不止是取暖这么简单美的《夏日寻风》大片来袭,解锁清凉”夏厨“新秘籍爱果乐官宣品牌代言人蔡少芬田亮邓莎,三组明星家庭亲测推荐V6家居发布2022年品牌战略升级 ,开启大家居定制2.0时代海信璀璨燃气灶,厨房小白的智能美食利器低碳不低调,IMG挪威躺惊艳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展美好夏日如期而至 除甲醛品牌十大排名希望对大家有帮助SUFN三峰照明阳春华:洞察新生代消费需求,调整品牌战略布局2022深圳家居设计周 穗宝集团深耕千亿睡眠市场凤阳床垫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览会,引爆展会现场苏神的夏日出游首选,中国影豹一路相伴新星人机工学椅品牌座为,亮相第49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合肥五里庙装饰世界心动七夕一线联盟为爱放价7月21日安普曼品爆云媒介签约(1)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