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FUL文德富|自研芯片赋能定制智慧文化空间

icon 2022-08-04 13:53:40
icon 0

摘要: 主题为..

  主题为“共筑美好家,服务新格局”的第49届中国家博会(广州)于2022年7月17-20日在广交会琶洲展馆圆满落幕,WONDERFUL文德富首次携定制智慧书房产品亮相CIFF,首战告捷!短短4天展期,广受行业领导、各级经销商、设计师和各界媒体关注,好评如潮。

  上图为WONDERFUL文德富董事长王治华女士向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屠祺女士、广州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梁纳新先生介绍新产品模式

  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屠祺女士(左三)、广州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梁纳新先生(左二)、广州市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陈允女士(右二)、WONDERFUL文德富董事长王治华女士(右三)

  WONDERFUL文德富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个有近30年办公环设计和家具配套丰富经验的品牌。公司核心产品采用自研芯片,专注于为消费者打造有文化气息的生活办公学习空间,提供智慧书房、小型移动办公空间、客厅书柜、教育空间、档案室等空间解决方案和家具生产及交付服务,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舒适健康、科技智能”的定制智慧书房消费体验。本次展会,WONDERFUL文德富针对新上线的定制智慧书房空间系列,提出了崭新的“品牌共创、技术共生、利益共享”模式。产品以互联网思维、数字化手段和人机智能互动为基础,高效解决卖场经销商、代理商、设计师等渠道传统客户深度挖掘和提高复购率的难题。

  小空间,低成本,最快1天助力打造个人办公场景。消费者不换房,不装修,不施工,最低只要2平米就可以拥有一个独立的居家学习和办公空间。

  WONDERFUL文德富智能升降办公桌系列产品聚焦快生活高强度白领和有学习科研需求的青少年人群。无甲醛,可升降,自研机芯机架,超静音多角度书桌,电脑桌,1天就能改造独立学习空间,助您养成小学霸。

  本次展会的成功,有力地证明了WONDERFUL文德富定制智慧书房空间的创新模式是可行的。WONDERFUL文德富拥有强大的互联网团队,新媒体和直播运营成熟。多个大流量入口销售平台矩阵推广,结合多个线下直播基地赋能广大经销商代理商快速进入专业定制书房赛道。每年多场常规培训会、线下交流会、新产品发布会等定期开展。云仓服务和交付快速响应,让前端销售无后顾之忧。

  WONDERFUL文德富创新、开放、前瞻、智能的运营理念,正在真正践行“品牌共创、技术共生、利益共享”新模式。

  展览会期间收获700多个意向客户,200多个用户付款交定,成为了我们文德富智能家具体验用户和分享官。

  更多的合作交流及产品资料索取请联系林总;1331888258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