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时常念叨的爱依瑞斯家具,今天它来了

icon 2022-09-13 17:49:49
icon 0

摘要:其实作为一个家居产品体验者挺难的,要时常面对着你们催更和提问,现在家居行业很成熟,各类优秀的品牌你们都想让我体验,但还是得一个一个来不是吗?

  其实作为一个家居产品体验者挺难的,要时常面对着你们催更和提问,现在家居行业很成熟,各类优秀的品牌你们都想让我体验,但还是得一个一个来不是吗?你们之前要看的爱依瑞斯家具,我这段时间去他们的线下门店进行了体验,今天通过几个产品给你们介绍一下。

  简约时尚,点亮你的客厅

  我体验的第一款爱依瑞斯产品便是布艺沙发系列中的法玛拉,中性灰&千鸟格棉麻面料细节丰富、触感丰满,有一种意式复古的时尚感。前后可调节后背设计搭配可移动头枕,无论我采用什么样的坐姿,这款沙发都能给到我精准的支撑点。

  采用蓬松羽绒填充的背包,四边辅以精致滚边,既体现了时尚美学,又给我的后背带来了柔软的包裹感。利落分格样式的坐垫则选用了Q弹海绵填充,不仅使沙发外观变得更为饱满,而且其可以均匀分布我臀腿部分的压力,舒适性很不错。

  格调品味,温馨你的卧室

  卡索亚彻底改变了我对皮床的看法。这款床精选头层小黄牛皮制作,抗撕拉能力强,细腻的纹理体现着它的高品质。床体内置一个大容量储物床箱,解决卧室收纳问题,采用欧洲进口爱格板,无毒环保,防潮隔热。

  立体床头造型,软包嵌入式造型还是很独特的,增强了外观层次感,108°科学倾角,让我在倚靠的时候非常舒服,高回弹海绵材质的填充让靠包回弹性很优秀,紧贴后背,快速释压的感觉,真的很推荐你们去体验一下。

  舒适柔软,呵护你的睡眠

  睡眠质量差?不妨试试这款伊瓦尔床垫,一硬一软的双面设计可以满足你不同的睡眠需求。床垫内部采用科学配比,填充进口天然乳胶、高密度海绵和3D材质,形成了独特的三维气体立体循环系统,可以很好地排出睡眠中产生的潮湿闷热,清爽熟睡一整夜的感觉你多久没有体验到了。

  他们对于细节的把控也很不错,为了保证人体健康,这款床垫采用了无胶水制作工艺,从源头杜绝甲醛等有害物质对人体的伤害。

  这便是我体验的三款爱依瑞斯家具了,如果你们看得动心了,现在便是入手的好时机,因为他们的“女神爱当家”活动正在举行,折扣谁不爱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防水补漏有秘密?青龙长沙技术体验会教你年赚1000W阿尔贝娜|选择环保乳胶漆,打造安全省心放心家智能睡眠风口下,舒福德以冬奥黑科技打开新睡眠元年打造最适合中国厨房的空调爆品杭州富阳区东洲人才房项目首幢楼顺利封顶ATMOSPHERE气象建筑:hug晶融汇花园店太子家居全屋定制实力上新,更有双节活动惊喜好礼在等你意大利 LAMINAM 与卡萨帝高端定制 PILOT BUILD 重新定义厨居美学链风全净·抗菌新风管:拒绝细菌侵扰,守护健康空气柏尔地板&广州设计周&WYDF世界青年设计师论坛,开启地板品牌焕新升级新思路小尺寸大内涵!奥马冰箱255星耀棕全新上市芝华仕家装节上新“奶油画报”真皮套系,打造居家生活新舒适防水补漏有秘密?青龙长沙技术体验会教你年赚1000W阿尔贝娜|选择环保乳胶漆,打造安全省心放心家智能睡眠风口下,舒福德以冬奥黑科技打开新睡眠元年打造最适合中国厨房的空调爆品杭州富阳区东洲人才房项目首幢楼顺利封顶ATMOSPHERE气象建筑:hug晶融汇花园店太子家居全屋定制实力上新,更有双节活动惊喜好礼在等你意大利 LAMINAM 与卡萨帝高端定制 PILOT BUILD 重新定义厨居美学链风全净·抗菌新风管:拒绝细菌侵扰,守护健康空气柏尔地板&广州设计周&WYDF世界青年设计师论坛,开启地板品牌焕新升级新思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